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微博打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百一十三期:宝贝回家寻子网

2011-02-22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Chinaz.com

《好站推荐百一十三期:宝贝回家寻子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好站推荐相关:站长之家“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联盟推荐方案]...

宝贝回家寻子网创办于2007年,主要宗旨是为帮助寻找失踪儿童及一些流浪乞讨的孩子找家,为孩子家长及志愿者提供一个信息沟通的平台,为失踪儿童家长提供免费的寻人帮助,帮助走失、被拐、被遗弃儿童寻找亲人,帮助因各种原因流浪、乞讨、卖艺儿童回归正常生活...

宝贝回家志愿者已遍布全国,北京、上海、广东、四川等地都有了宝贝回家的志愿者组织,各个志愿者组织都在积极地收集着有关失踪及流浪儿童的各种信息...

宝贝回家寻子网是隶属于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的公益性寻人网站,宝贝回家志愿者协会是关爱儿童的各界爱心人士自愿参加的民间志愿者组织,已在民政部门正式注册,是独具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非营利社会公益团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Chinaz.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的鲲禹模块化磁悬浮离心机,焕新上海第一百货商店

    坐落于上海市黄浦区南京路的上海第一百货商店,是建国后第一家国有百货零售企业。它的所在地原名大新公司,1936年正式开张营业,是当时远东最大的百货商店。美的楼宇科技在水机领域坚持深耕精研,想用户之所想,解用户之所难,研发出模块化变频磁悬浮离心机组,凭借高效的性能与精巧的设计,一次性解决了旧机组能效低及改造空间有限的双重难题,为商业、酒店、办公等多种建筑空间提供理想的冷源解决方案。

  • 第一时间欢迎冠军回家,这家厨电企业的体育营销成功出圈!

    10 月 8 号,随着杭州奥体中心的主火炬缓缓熄灭,这场创下历届运动员参与规模之最的亚运会,在万众瞩目下完美谢幕。 9 日,森歌&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运动员定制厨电正式交付,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周秋瑞、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事业发展处处长陆煜、浙江森歌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范佳辰、品牌总监林丹霞等出席本次交付仪式,第一时间在体育总局训练局欢迎冠�

  • 弟弟结婚董宇辉回家帮忙成“碍眼包”:哪都碍事 干啥都挨骂

    10月3日,陕西,东方甄选知名带货主播董宇辉在社交媒体发视频称,因弟弟结婚他特意回家帮忙,结果发现自己成了碍眼包”,不管自己做什么都会挨骂,站在哪里都碍事,愿意跟他玩的只有小狗乔治和小朋友。董宇辉还表示,他永远忘不了,弟弟婚礼现场,他妈妈转头看到他,笑容凝固那一刻。那么我们去卖农产品,东方甄选出来了,幸亏出了个董宇辉,如果没有董宇辉,那么我们肯定还在卖农产品,但是不一定能卖这么好”。

  • CMA松口,微软终于能将动视暴雪“娶回家”了

    折腾了一年多时间的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终于落下了帷幕,当地时间9月22日,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方面宣布,动视暴雪向育碧出售云游戏版权解决了此前的担忧,并为这一交易获得批准打开了大门。目前CMA虽然还对新协议存在有限的担忧,但微软方面也提出了临时补救措施,大概率能够解决这些问题。只不过现在距离2027年只有不到4年时间,留给微软和动视暴雪的时间可能已经不多了。

  • 《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纪宝贝去世:拍戏的时候是1岁

    《命中注定我爱你》中的纪宝贝去世了,拍戏的时候1岁,今年16岁了。纪宝贝出自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是一只马尔济斯犬,是男主角纪存希养的宠物狗,是存希和前女友的宝贝。一位观众表示,这是我曾经非常喜欢的一部剧,看了七八遍,剧中的内容让那时初入社会的我相信命中注定,现在想起来,这是青春的回忆和感动,笑中有泪。

  • 锋尚40大字体大音量,国庆回家送父母的周到之选

    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在外漂泊的游子们都已按耐不住归心似箭的心情了。然作为子女的你,是否会为父母带上一份特别的礼物?在表达孝心的方式上,送上一台锋尚40手机不仅是对父母的关爱,更是对他们辛勤付出的回报。

  • 舒服到不想起床!“丘妈”把顾家家居卷装床垫带上了回家的飞机

    9月28日下午,杭州第19届亚运会女子跳马决赛开赛,48岁的体操名将丘索维金娜纵身一跃,以13.383分的成绩位列第4,虽然无缘领奖台,但丘索维金娜的职业生涯早已超越比赛胜负,她站在赛场上,就是“体育精神”最好的诠释。因为她的传奇经历,中国粉丝也习惯亲切地称呼她为“丘妈”。相信在未来,顾家家居会继续坚持初心,以体育精神指导企业发展,向着世界领先的综合家居运营商的目标奋力前进。

  • 男子捎人回家出车祸后逃跑 法院判了 赔偿17.5万元

    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布了一宗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情。一名深圳的男子免费捎带同事回家,驾驶途中不料撞上路边石护栏,造成同事10级伤残,事故发生后该男子逃匿现场,最终被法院判赔17.5万余元,保险公司在此案中无须承担赔偿责任。法律对于“好意同乘”行为进行了特殊规定,以减轻驾驶人的侵权责任。

  • 楼盘名列房产网站排行榜首位 网站权重9

    日前,据最 新的站长网站排行榜显示,楼盘网在房产网站排名榜单中仍然排在首位。网站排行榜是站长之家旗下提供中文网站排名服务的栏目,收集了国内各行业排名前列的众多知名网站,是国内知名的中文网站排行榜。据了解,房产网站排名榜单是根据百度权重和网站PR值三方面情况对网站进行综合打分评估的排序结果,楼盘网以 4599 的得分在所有房产网站中排名居首。并�

  • 热搜第一!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 友:好国货 值得被看见

    微博话题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哭了”冲上热搜榜第一名。蜂花、郁美净等品牌在全网走红,但是奇强官方直播间人气远不如前两家品牌,奇强董事长在直播间直播时,看到评论区有人说支持奇强”,他落泪了。富含棕榈油,每次洗完衣物面料都不紧绷不发黄之前生理期的污渍也能轻松去除,对女生来说太友好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