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好站推荐最新资讯  > 正文

好站推荐第八十九期:安徽文化网

2010-01-05 16:48 · 稿源:中国站长站

《好站推荐第八十九期:安徽文化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好站推荐相关:中国站长站“联盟好站推荐”,详细信息请参看[联盟推荐方案]...

安徽文化网(www.ahage.net)是安徽省内唯一一家专业的历史文化类网站,以宣传安徽历史、弘扬安徽文化、传播徽商精神、发展徽派文艺为己任...

2.安徽老照片,目前已经收集整理发布安徽各地老照片2000多幅,是目前最大的安徽老照片知识库...

2009年9月21日,网站第一次以媒体的名义被邀请参加全国文化纪念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

在未来的时间里,一方面,安徽文化网将坚持公益为主的发展模式,通过各种渠道,多角度、全方位的关注安徽文化的发展,同时积极致力于民间文化的挖掘与传承;另一方面,将深化文化相关类资讯的发展与探索,积极延伸以文化为主线的相关文化产业链,力争成为一个相关资讯平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航未来获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

    安徽省第五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公布,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关于印发<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会审,联合发布了第五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纳入。中航未来将继续深耕航空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国家倡导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职教模式,以“校企合作、优势互补、特色发展、学生受益”为发展理念,在更广大的空间谋划合作办学布局,持续打造“中国航空教育领导品牌”。

  • 北师大副教授发传单向学生推荐课 B:将协助帮忙

    北师大副教授陈志新在街头分发传单,向学生们推荐自己的“社会科学概论”网课,这一行为近日引起了广泛关注。传单上不仅提供了网课的搜索方式明确标注了课程为免费、无学分要求且无作业负担,同时还附上了老师的联系方式,展现出了陈志新副教授的开放与亲和。他同时表示,自己会积极争取将这门课开成,以便更多学生受益。

  • B回应北师大副教授发传单向学生推荐课:已成功对接

    近日,网传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陈志新发传单推荐自己一门叫做社会科学概论”的课程。传单上有网课的搜索方式并标有网络课、免费的、没有学分、没有作业”和老师的联系方式。课程没开成是不是学生报名不够?在视频评论区,陈志新老师解释:是学校的教务系统没有排上自己的课,才选择直接到同学中推荐,我一定积极争取开成这门课。

  • 身边云受邀出席“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

    近日,由智享会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人力资源共享服务中心年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以数智赋能,共创卓越运营与极 致体验”,汇聚了各行业优秀HR代表,共同探讨多元化业务背景下HRSSC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身边云作为合作方受邀参加年会,并携“全场景企业福利补贴解决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企业采用福利的方式进行管理仍然面临诸多问题福利补贴是企业文化

  • 以“智”提“质” 芒果打造“文化+科技”双引擎

    3月28日,第十一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开幕。近年来,随着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内容行业的应用日益深广,尤其是文生视频等技术的突破,网络视听行业正处于自主拥抱技术、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的关键窗口期,AI相关议题也因此成为全行业谋求转型跨越发展的焦点。28日下午,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副台长蔡怀军出席大会主论�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中航未来 | 关于2024年安徽省1+X证书春季申报工作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要求,现就做好安徽省2024年1X证书春季申报工作通知如下:华育中航作为航协翔宇1X证书安徽区域协调中心,现提醒各开设民航类专业院校及时进行申报工作,以下为证书申报相关事宜:一、申报单位中等职业学校、高等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及普通高校均可参与。二、证书介绍证书名称民航旅客地面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民航货物运输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三、证书申报及实施步骤1.申请试点院校:在教育部1X试点院校申报平台网址:vslc.ncb.edu.cn填写申报材料;2.师资及考评员培训考点建设;3.试点院校申报考点,与证书第三方评价组织航协翔宇签订考试协议;4.考前培训:根据考生数量进行教材采购及考生培训工作;5.考试报名:根据航协翔宇考试计划,安排考试时间,上传考生信息,完成报名;6.考试实施:根据考务手册,做好考务准备及监考安排。华育中航通过1X证书项目的实施,助力全国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民航相关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考点建设及学生职业技能水平的提升。

  • 安徽小伙开挖机去西藏一路填坑修路 当事人:家里没矿 一路可能要花费十几万

    青春没有售价,挖机开到拉萨”路见不平一顿挖是我的口号”!31岁的安徽小伙许飞开挖机去西藏,一路挖土填坑、清理落石、帮忙拉车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走红。用我老婆的话说,等我折腾够了,就回家了。

  • 雷军向周鸿祎推荐小米SUV:超7成友期待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周鸿祎发微博分享了参加中国互联网三十周年座谈会细节。会议期间,雷军问,360楼下来送车的是不是都排队了,有没有眼花缭乱?周鸿祎表示,都是车圈友商和老朋友支持,大家都在向小米学习营销。我问雷总小米SU7这么火,是不是也送我一部体验一下?雷总表示他仔细研究了我的选车标准,我不会开车只坐后座,小米SU7是给追求驾驶乐趣的用户设计的,不适合我,等小米做SUV版时再给我推荐。”有网友表示:划重点,雷总要造SUV”。此前,雷军和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直播连线交流时表示,SUV保密,但明确不做不做越野车?

  • 京东集团宣布企业文化升级 刘强东:技术为本 客户为先

    京东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刘强东在全员信中宣布了京东企业文化的升级,主要包括使命和核心价值观的升级:1.使命升级为“技术为本,让生活更美好”:强调技术在改变生活中的重要性,京东将以技术为基础,致力于让生活更美好。提出了“35711”梦想,为京东未来的发展方向指明了道路。京东集团企业文化的升级体现了对技术和创新的重视,以及对客户价值和团队合作的强调,旨在引领京东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