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正文

博客平台(BSP)前10大排名(2007年)

2007-10-09 19:58 · 稿源:深圳在线

《博客平台(BSP)前10大排名(2007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10月9日,2007年在台湾博客服务平台方面的排名还是无名小站遥遥领先,由「创市际市场研究顾问公司」在2007年9月21日发布的台湾博客使用行为调所提供的数字显示,目前在台湾一般网友中「台湾博客供应商(BSP)」的到达率排名分为:无名小站、Yahoo!奇摩台湾博客、Yam天空台湾博客…...

关於上面的数字,在CNET新闻上是写第三名为Yam天空部落,而在创世纪网站上是写「其中以无名小站与Yahoo!奇摩台湾博客为主要使用的台湾博客平台,其后则分别为Xuite日誌、yam天空部落、以及WindowsLiveSpaces,为前五大台湾博客平台」,不知道是哪边错、哪边对?不过这两家都远远落后无名小站跟Yahoo!奇摩台湾博客就是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深圳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