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推荐 > 关键词  > 正文

窝窝网:用Digg点评方式介绍web2.0网站

2006-10-27 16:40 · 稿源:中国站长站

《窝窝网:用Digg点评方式介绍web2.0网站》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详细介绍:窝窝网站长,窝窝网从2006年4月1日愚人节上线,窝窝网是Digg+点评方式来介绍web2.0的网站,是国内最全的web2.0网站聚合平台之一,窝窝网的观念就是分享大家知道的web2.0应用和web2.0站长的帅照,是一个基于草根站长的交流平台...

网站介绍:还是回到以前来细说!最早,窝窝网推出的时候,一群人都在说:窝窝模式不错哦,有没有考虑过赢利模式呀?你们怎么挣钱呀?那时候我就说:wowo没有商业模式,是一种纯粹的分享形为,我发现了别人介绍的一些比较酷的、实用的网站,感觉很好,我就收藏在收藏夹里面,后来,觉得这些东西或许对大家也有用处,所以就产生了窝窝...

4.要用户来digg网站或者信息,需要有足够的信息源,所以上次与卡卡聊的时候,卡卡说要用feed信息来展示,也有一定的道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