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站测试 > 关键词  > 安卓最新资讯  > 正文

AV-Test安卓手机杀毒软件测试:金山手机毒霸获全球

2015-02-09 09:01 · 稿源: 驱动之家

AV-Test.org是德国马德堡大学(University Magdeburg)和AV-Test GmbH(AV-Test反病毒测试有限公司)合作的科研项目, AV-Test提供反病毒产品测试、技术含量测试以及跟踪监测计算机安全产品的长期检测率。AV-Test与VB100、AV-Comparatives并列为全球反病毒安全产品三大权威测试认证。

AV-Test刚刚发布了2013年7月测试报告,参与AV-Test测试的有30款安卓手机杀毒软件,测试主要包含两个方面:防护性、可用性。

测试结果显示,金山手机毒霸以总分13分夺得全球第一。金山手机毒霸检出率100%,全球同行的平均检出率为95%,保护得分(防范安卓恶意软件感染)6分,可用性得分(评估安卓安全软件对安卓手机系统性能的影响:如耗电、减慢性能、产生流量等)6分,其他功能1分。

2013年7月AV-Test全球测试Android手机安全软件成绩列表

金山手机毒霸的AV-Test测试结果:

查看完整报告

https://www.av-test.org/en/tests/mobile-devices/android/jul-201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