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站测试 > 关键词  > 噱头最新资讯  > 正文

噱头十足 QQ2013情侣聊天版初体验

2015-02-09 09:01 · 稿源: 驱动之家

昨天腾讯正式放出了QQ2013情侣聊天专属体验版,只要申请通过之后就能够率先体验QQ2013情侣聊天专属版了。笔者在不久前申请并下载了该版本并给大家带来了使用体验。

版本号方面,QQ2013情侣版要落后于新春版,情侣版依然是基于QQ2013 Beta2修改的,但版本号仅为6009,目前QQ2013最新的版本号则是8036.因此如果你目前安装的是最新版的QQ的话,在首次安装情侣版的时候会有覆盖提示。

登陆界面方面,情侣版与普通版没有什么区别

和情侣账号的聊天界面有所变化,加入了专属的聊天皮肤,和非情侣账号的聊天窗户则不会有什么改变。也就是说想要体验该版本新特性的基础条件就是你已经开通了QQ情侣应用。

发送窗口抖动时候窗口会有玫瑰花出现

另外用户名称的右侧会出现QQ情侣应用的快捷登陆按钮

当情侣在应用中发表更新之后情侣版会自动弹出提示

发送我爱你和吻的表情时候会出现一个大大的动态表情

目前为止QQ2013情侣专属版已知的新特性只有这些,更多的新特性欢迎大家继续发掘。

QQ2013情侣版体验申请日期:2013年3月28日 - 2013年4月28日

申请体验地址:https://exp.qq.com/details.html#pid=64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