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建站测试 > 关键词  > 大比最新资讯  > 正文

五大浏览器新一轮大比拼 IE9成绩平平

2015-02-06 17:51 · 稿源: 驱动之家

不久前IE9平台预览加入了浏览器战局,虽然它对浏览器格局并没有起到颠覆性的作用,但是也给其它浏览器厂商很大的压力。不久前Google对Chrome又进行了版本更新,Chrome 4.1.249.1.42发布后BetaNews再次对各大浏览器进行了测试,仍然选取Vista SP2平台上的IE7成绩作为基准1.0。

从整体测试结果来看,Chrome 5.0.356.2开发者版本仍然是这场测试的冠军,只是几乎被Opera 10.51和Opera 10.52测试版的成绩逼平,三者的得分分别为24.53、24.08、24.03。Chrome 4.1.249.1.42得分为21.22,与采用WebKit 56417的Safari 4成绩相当(20.27)。

IE8依然是所有浏览器中成绩最差的一款,得分仅为2.19。

渲染速度(Rendering)、计算速度(Computational)、可扩展性(Scalability)三组性能测试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