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排行 > 关键词  > 网站排名最新资讯  > 正文

CR-Nielsen发布中国网站2010年3月月度流量排名

2010-04-30 09: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0日消息:昨日,CR-Nielsen发布了中国网站2010年3月月度流量排名数据。此次公布的数据涵盖了综合门户、视频、财经、汽车等在内的21个分类的2010年3月月度流量Top 10站点。

此次公布的流量排名结果使用抽样数据对网站流量进行统计,并采用月度内访问目标网站的独立访问者数量进行排名。注:自2010年3月的数据开始,对网站流量的测算由原来的周平均结果升级至以自然月为单位的月度数据,升级前后的数据结果及排名情况不可直接对比。

综合门户、娱乐类及社区类10个网站中腾讯都占据前几名,且在所有排行中几乎每项都有腾讯的身影,而在门户排名中腾讯的qq.com排名依然是榜首。搜索网站流量排名发生了较大的变化,搜搜排到了第二,而谷歌又重新排到了网址之家的前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