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百度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移动落地页体验规范常见问题说明

2019-06-28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用户未主动点击情况下,咨询窗口不可自动弹出】

负面案例:咨询窗口自动弹出,在页面中央悬浮,影响用户体验

4、做好详情页资源的移动交互功能

移动互联网时代,为提高搜索用户的移动落地页体验,需做好图片、视频等资源的交互功能,其中最受资源方关注的是图片资源的交互功能。白皮书4. 0 对图片资源交互功能的规定是:

【详情页中主体内容包括图片的情况下,图片应能点击调起大图、缩小放大功能使用自如,手势支持顺滑,图集能自由切换】

正面案例展示:

正面案例:自如切换操作

5、一跳&多跳页面属于落地页

《百度移动搜索落地页体验白皮书4.0》规定:

【一跳页面:从百度搜索结果点击进入落地页时到达的页面】

一跳页面示例

【多跳页面:从百度搜索结果点击进入落地页后,进行再次点击跳转或多次跳转所到达的页面】

多跳页面示例

一跳和多跳界面都属于落地页,所有一跳和多跳页面体验都应符合《百度移动搜索落地页体验白皮书4.0》的规范要求。

相关文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超能画布体验入口 百度AI写真、局部重绘创作平台免费使用入口

    超能画布 是百度网盘荣誉出品的AI创意生成工具,能够根据您上传的人像图片自动生成各种风格的创意图像,如写实、唯美、奇幻等,帮助摄影师提高工作效率,为每个人实现图像创意。该工具提供免费试用,并有灵活的付费模式满足不同需求。点击前往超能画布体验入口谁可以从超能画布中受益?超能画布适合个人图像创意和摄影师创作辅助,能够帮助他们快速生成具有不�

  • 百度文库官宣「AI创作」体验官李雪琴,带来AI办公提效新范式

    自大模型横空出世以来,各行各业引起了“重构潮”,为各个领域注入了新生机。在智能办公领域,百度文库经大模型重构为“一站式AI内容创作平台”,并上线智能文本生成与编辑、智能PPT生成与编辑、智能问答与总结等AI新功能,带来了AI办公提效新范式。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够用好AI,收获职场新天地。

  • 百度推出AI视频创作模型D&S-AI Video 由百度智能云一念提供支持

    百度智能云与迪思传媒合作开发的AI视频创作模型D&S-AlVideo正式上线,并集成至迪思AI智链。D&S-AIVideo凭借其强大的计算与数据分析能力,可以实现对海量视频素材的智能拆分与标签配置,并依托迪思AI智链的生文模型,实现视频的一键生成。迪思传媒已经将一念用于营销活动中,如只需告诉一念“帮我生成一个,大模马自达CX-50的视频宣传文案”型即可生成脚本、深度理解内容、进行画面抽取、匹配音乐、字幕、配音,5分钟内生成一支符合短视频平台的竖版创意视频。

  • 爱企查原来是百度旗下商查利器?年度短剧带您揭晓

    蒙面大瞎面试结局成谜?看神算子如何洞悉真相扭转乾坤?高端局风起云涌到底何方神圣?00后如何打败职场马屁精成为反卷翘楚?3月25日,爱企查年度短剧重磅上线。进入爱企查视频号即可观看。四幕故事交织,悬念与反转不断。【求职招聘】——破局“盲盒式”招聘求职不再两眼一抹黑信息爆炸时代,求职者可能面临更多的选择和机会,但难辨真假的繁杂招聘信息,同步增加了�

  • 阿里、百度双双出手,大模型长文本时代终于到来?

    AGI时代,越来越近了。全民Long-LLM时代终于到来。在大模型长文本技术的支持下,AGI时代将在不久后真正到来。

  • 百度正式发布文心大模型4.0工具版

    文心大模型4.0的工具版正式问世。这款大模型在通用能力上取得了显著进步,特别是在代码生成、解释和优化等方面,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文心大模型4.0的工具版的发布,将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的AI体验,助力各行各业实现智能化升级。

  • 百度网盘推出AI创意生成工具“超能画布”

    百度网盘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超能画布”的AI创意生成工具,专为人像摄影量身打造。这款工具凭借其独特的图像大模型和智能人脸融合算法,让摄影师们能够通过简单的操作,实现创意的无限延伸。超能画布还提供了灵感联想、风格模型、追加风格、高级设置等功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创作出符合自己需求的作品。

  • 百度发布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定名万源

    在今天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宣布,百度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万源正式发布。在内核层面,万源可将现有的算力资源发挥到极致,并且能自由选择不同芯片组合。已经成为AI原生时代的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极简的开发体验、智能的系统内核,和高效的异构算力。

  • 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体验入口 一站式AI应用开发平台工具使用地址

    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是一款专门用于高效开发AI原生应用的平台。它提供了一站式的AI原生应用开发资源和工具,包括开箱即用的应用框架、丰富的AI能力组件以及连接云资源等。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的实际应用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的实际应用也是非常广泛的,可以用于各种行业和场景:一家金融公司利用该平台快速开发了一款基于知识增强的投资咨询应用一家制造企业利用该平台构建了一款基于Agent的智能工厂管理系统一家科技公司在该平台上开发了一款AI辅助设计应用AI应用开发的关键功能开箱即用的AI应用框架:省去开发时搭建框架的时间和精力丰富的AI能力组件:提供多种AI技术组件,包括语音识别、TTS等连接云资源:让开发者可以方便地利用云计算资源进行应用开发可视化编辑器:使开发过程更直观、高效要了解更多关于如何使用百度智能云千帆AppBuilder的信息,请访问其官方网站。

  • 惠金控:AI 2.0时代已开啓 百度与优必选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

    4月2日,内地科网巨头百度与优必选宣布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令各界深感兴奋。百惠金控追溯去年,ChatGPT的横空出世在全球引发了一场人工智能的热潮。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