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社交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皮尤报告 | 68%美国人用社交媒体阅读新闻,却不信任这些内容

2018-09-22 11:06 · 稿源: 腾讯传媒全媒派

38%的YouTube用户会在YouTube上接触到新闻,略高于去年的32%...而那些更亲近印刷、电视等新闻渠道的社交媒体新闻读者更有可能认为社交媒体上的新闻在很大程度上是不准确的...在社交媒体上阅读新闻,你最不喜欢哪一点?不准确性位列榜首,甚至超过了政治偏见和他人不良行为...48%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精分的美国人,一边在TikTok“葛优躺”,一边把自律App送上总榜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bedrotting”——“美版葛优躺”似乎成为了一种潮流。以TikTok美区为起点,“bedrotting”的热度不断爬升,扩散到全网,甚至“惊动”了不少主流媒体和“砖家”的报道。有一些出海创业者在白鲸的社群里咨询这类情绪App,感叹这类工具的创收能力,未来我们也希望出海从业者,能够在这个领域有更好的表现。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 已经下架

    浙江丽水的一位民宿经营者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打开了某平台自己民宿的价格页面,惊呆了:原来680元一晚的房间,在她不知道的情况下,被平台调成了国庆特惠2780元!老板:已经下架了,不想让人家误会我们敲诈客人!网友们纷纷表示:自己也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多次刷新价格会翻倍。也有网友建议预订民宿可以先打个电话问一下,看看价格是否合理再下单。截至9月20日,中秋国庆假期,全国餐厅堂食线上订座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112%,与去年同期相比,中秋"团圆"主题团购套餐订单量增长超90%,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天津五城的“团圆餐”预订最火爆。

  • 研究称:欧洲68%的人呼吁政府对人工智能进行限制

    根据西班牙IE大学的一项最新研究,大多数欧洲人呼吁政府限制人工智能的发展,以减轻该技术对就业安全的影响。这项研究显示,在对3,000名欧洲人的样本调查中,有超过68%的人希望他们的政府出台规定,以应对人工智能带来的自动化水平上升所带来的影响。欧洲的年长公民对于确定AI生成和真实内容的能力表示更多怀疑,有52%的人表示他们无法自信辨别。

  • 店雷达:1688竞品数据分析和爆款货源选品工具!

    这是自然界的生存法则,同样适用于现在竞争激烈的电商环境。1688作为一个综合性的B2B电子商务平台,平台上的商品展示排名直接决定你的曝光和流量。现在搜索店雷达,注册即可免费试用,学会利用工具,提高工作效率。

  • 680元民宿被平台调成2780元 老板懵了:吓得直接下架

    2023年9月26日,浙江丽水的一名民宿老板在某平台上惊讶地发现,她的客房价格从原本的每晚680元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高达2780元她事先毫不知情。面对如此巨大的价格差异,老板迅速下架了民宿,以免被误解为敲诈。强化监管和规范,平衡用户和商家的利益,将有助于推动民宿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信任度。

  • 广东肇庆成为中秋节全国最堵城市:同样的路花3.686倍时间

    9月29日,中秋国庆长假第一天,百度地图交通出行大数据发布,全国最堵的城市、高速路段、机场、火车站同时出炉。广东肇庆高居第一,拥堵指数达3.686,这意味着同样的路程,要花3.686倍于平常的时间才能走完。火车站方面,广州南站客流指数最高,之后是成都东站、深圳北站。

  • 680元民宿被调成2780老板都懵了 平台回应:系统错误、无调价权

    临近中秋和国庆假期,不少人开始着手准备出游,这时候免不了需要定住的地方,酒店、民宿等迎来了难得的火爆。浙江丽水的一民宿老板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发现携程上自家680元1天的客房,被平台调整为国庆特价2780元,看到情况不对后,民宿老板称当时就下架了房源,不然别人以为我们宰客!”此事曝光后,随即引发网络强烈关注,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携程一客服在接受采访时称,国庆中秋期间业务部可能会调整酒店价格,调价会跟酒店联系,会根据客流情况定价,另一客服称,携程没有调价权限,价格都是商家设置的。这条回复显然比较专业,也解答了不少人的疑惑,不过也有网友认为,就那么一间小房子,即便是680元的原价也确实不便宜,不少人也感慨越来越出不起门了,人多不说各种涨价,没有什么好的体验不如宅在家里好好休息休息。

  • 首次支持IP68!小米13T系列海外首发

    小米发布会在北京时间9月26日晚上8点在德国柏林召开,推出了一款新的系列手机——小米13T系列。该系列包括13T和13TPro两款手机。在价格方面,8GB/256GB小米13T起售价为649欧元,12GB/256GB的13TPro起售价为800欧元。

  • 确认!华为nova 11 SE和畅享 70将入网 搭载骁龙680芯片

    华为Mate60系列发布后,华为新机的处理器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根据微博博主爆料,华为nova11SE和华为畅享70系列已经入网,这两款手机系列将会搭载骁龙680处理器。这一消息引起了外界对华为处理器走向的密切关注。

  • 招商证券首予巨星传奇(06683.HK)“增持”评级,IP运营和新零售协同效应显著

    2023 年 10 月 11 日,招商证券发布巨星传奇(06683.HK)首次覆盖研究报告,首予“增持”评级,考虑到巨星传奇具备独有明星IP资源,且IP运营和新零售双向赋能,协同效应显著,且其近年来持续拓展产品矩阵,有望打造新的增长引擎,预计其 2023 年- 2025 年将实现归母净利润0. 94 亿元、1. 41 亿元、1. 75 亿元,分别对应66.5、44.4、35. 7 倍估值。结合巨星传奇在资本市场的表现来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