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无用户界面设计最新资讯  > 正文

AI时代的无用户界面设计

2017-12-28 16:08 · 稿源: 百度UXC

作为一名设计师,你为什么应该要关注无界面设计的发展趋势?...你是否了解这些app,它们的不同之处就在于它们没有使用传统的用户界面作为交互的方式,相反的,这些app的整个屏幕上只有一个简单的信息,这些被称做“隐形”和“会话”的app自从我发布第一篇文章起,就有一些类似的应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AI2.0时代,谁最先赚钱了?

    从Sora到Suno,从OpenAI到Copilot、Blackwell,这些热词在大众眼里或许还分不清楚,但很多人已经用上各种“ChatGPT”,或聊天或创作。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卷入新一轮AI浪潮中。*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李尧、吴策为化名。

  •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当下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同时睡眠障碍“年轻化”趋势明显,90后、青少年都有睡眠时间不足的现象,因此如何拥有好的睡眠逐渐成为一个关注度极高的社会话题。会针对性的开一些智慧睡眠专营店,专门为智慧睡眠产品服务。

  • 大模型时代AI人才也是各家争夺的焦点

    AI人才争夺战,正式打响!在当今这个由技术驱动的时代,人工智能已成为推动未来创新的关键力量。随着AI技术的飞速发展,一场无声的战争正在硅谷激烈上演——AI人才争夺战。随着全球人才流动的趋势变化,各国也在积极调整策略,以期在未来的AI竞赛中占据有利位置。

  • 点点设计:全方位AI艺术平台

    点点设计是一款革命性的新媒体AI工具,集成了AI绘画、AI音乐、文案生成以及AI视频等多种功能,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在线体验www.diandiansheji.comAPP下载https://m.diandiansheji.com/downloadAI绘画点点设计整合了业界领先的AI绘画技术,包括Midjourney和DALL-E3大模型,使用户能够轻松将想象力转化为高质量的视觉艺术作品。点点设计以其全方位的创意平台和强大的功能,为用户开启了一个无限的创意世界,无论是专业艺术家还是普通爱好者,都能在这里找到表达自我、实现创意的空间。

  • AI时代下,低端开发者如何应对被取代的风险

    在技术飞速发展的时代,人工智能的发展给科技行业的就业前景带来了一些阴影。为了正视这一紧迫问题,知名软件开发人员RodRobinson近期在其RodTechTalk频道分享了专业见解。通过持续学习、保持相关性并发挥独特技能,开发人员可以在日益自动化的世界中制定成功之路。

  • Grammarly AI推出新AI功能,想用户提供智能建议

    Grammarly近日推出了一项新的AI功能,旨在在您发送之前审查您的商业写作,并提供“战略性建议”,以使您的消息更清晰、更具影响力。无论您是在Gmail标签、文字处理器还是像Slack这样的聊天工具中撰写,这一新功能都旨在检测您何时大致完成一篇商业写作。他说:“在一天结束时,我们最关心的是我们用户对这项工具有多大帮助的感知。

  • UI设计师福音!Creatie只要选择区域输入需求即可让AI完成UI设计

    Creatie.ai是一个由设计师领导的小型团队开发的人工智能赋能的设计工具,旨在通过最先进的AI技术,帮助设计师在UI/UX设计流程的各个方面,从线框图到模型图,从情绪板到插图。这个工具的核心理念是利用AI的变革潜力来增强设计过程不是取代它,从实现创作的民主化和加速流程。如果你对使用AI设计工具感兴趣,Creatie.ai可能是一个值得尝试的选择。

  • 30年前临时设计的一个UI界面:Windows 11一点都没变!

    Windows虽然每一代都有新面貌,但如此庞大复杂的操作系统,不可能所有地方都照顾到,甚至有的界面很多年都不会变,比如说格式化界面,已经整整30年没动了。曾在微软工作的程序员DavePlummer回忆说,Windows格式化界面是他在1994年设计的只是个临时设计,没想到一直用到了今天。DavePlummer还曾在90年代、21世纪初参与过MS-DOS、Windows的许多开发工作,包括任务管理器、SpaceCadet弹球游戏,以及WindowsXP第一版激活系统等等,2003年离开微软。

  • AI 2.0时代商汤第一份成绩单,都讲了什么

    12个亿,第一波吃到生成式AI红利的公司已经赚到了。商汤集团发布了截至2023年12月31日的经审核全年业绩。AI2.0时代,企业要么主动拥抱,要么被动转型,想要摘得“高枝上的果实”,不仅需要韧性要比拼耐力。

  • 全面拥抱AI时代:天狮集团引领大健康领域变革

    随着OpenAI推出文生视频模型Sora,AI技术再次引发全球关注。Sora以其卓越的画质和精准的指令执行能力,标志着AI技术已进入新的里程碑。天狮集团将继续深耕AI研发,拓展应用领域,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产品和服务,引领AI时代的新篇章。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