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内容生产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内容生产更重要的 是构建“好好说话”的环境

2017-10-26 09:16 · 稿源: 一品内容官

在不同的环境下,用户会产生不同的内容,这些内容聚合在一起就形成了圈层...比如说网易云音乐,大家就想起精彩的评论;谈到豆瓣,就浮现出一个文艺画像;天涯论坛让人想到杂谈;知乎给人高质量和专业化的印象……他们之所以能够拥有内容优势,就是做好了自己的“产品环境”...做好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

    3月26日,阿里巴巴发布公告称,决定撤回子公司菜鸟智慧物流网络有限公司在港交所提交的上市申请。集团计划向菜鸟的少数股东发出要约,以每股0.62美元的价格将其持有的所有菜鸟已发行股份向阿里巴巴集团出售,总对价最高可能为37.5亿元。菜鸟可以不用分心了。

  • 知名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 当事人:希望大家好好运动 重视身体

    快科技4月9日消息,中风是一种突发神经系统疾病,如今这种被视作中老年人的健康隐患,逞逐年年轻化趋势。日前,36岁的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游戏主播孙亚龙确诊中风的消息引起热议。确诊中风受到大家关注后,孙亚龙微博发文,称大家一定不要觉得年轻就造身体!休息要够!多锻炼!吃健康点。”他还在评论区表示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 好好运动 重视自己身体起来。”据了解,4月6日,孙亚龙发微博称双眼看东西重影,舌头左脸发麻,5分钟左右一次”,还进了医院抢救室。孙亚龙表示医生说我这毛病都是50岁以上人得的,我得就离谱,大概原因疲?

  • 日产汽车公布全固态电池试生产场所:明年开始生产

    当地时间4月16日,日产汽车公开了其全固态电池试生产线的预定设置场所。日产在其生产发动机等的横滨工厂建筑内,预留了约1万平方米空间为搬入设备推进施工做准备。该所还正在加速技术的研发和验证过程,计划在2026年率先实现硫化物全固态电池的批量生产。

  • 优爱腾芒要打击会员共享:请好好学习Netflix式「以柔克刚」

    933万新会员,这是Netflix今年第一财季所交出的成绩单,是上年同期的五倍还多,也让这家流媒体巨头在全球的付费用户也突破了2.7亿,直逼3亿大关。除了“为会员提供了大量优质娱乐内容”这种经典传统说辞之外,持续增长的会员数量也直接反映了Netflix对于限制会员密码共享的努力正在不断获得成效。Netflix打击会员共享的潜台词是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人想看它的内容只是付费�

  • 百度三大AI开发神器亮相!李彦宏:只要会说话就能成开发者

    在今天的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发表了人人都是开发者”的主题演讲。李彦宏认为,过去开发者用代码改变世界;未来,自然语言将成为新的通用编程语言,你只要会说话,就可以成为一名开发者,用自己的创造力改变世界。ModelBuilder更适合专业开发者使用,可以根据开发者的需求定制任意尺寸的模型,并根据细分场景对模型进一步精调SFT,这样就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 腾讯开源对口型工具AniPortrait 让照片唱歌说话

    AniPortrait是一个创新的项目,它能够基于音频和一张参考人脸照片来生成高品质的动画。这个项目的工作原理分为两个步骤。虽然它可能没有EMO演示的那么好,但是它直接开源,对于有需求的用户来说,可以直接使用。

  • 雷军:昨晚小米SU7发布会就像高考 打算好好睡一觉

    快科技3月29日消息,今天一早,雷军发微博向大家问早安。他写道:昨晚的发布会,对我来说就像一场高考,我本以为之后可以好好休息一觉。然而,早晨很早就醒了。”备战高考需要三年,雷军造车也历经三年时光。而昨晚,小米SU7正式上市,雷军终于交出了他的答卷。究竟能得多少分呢?上市仅27分钟,大定销量达到50000台,这或许是最好的评判。三年前,当小米宣布涉足汽车领域的那一天,雷军站在舞台上,满怀信心地说:这将是我人生的最后一次创业,我愿意用我全部的声誉为小米汽车而奋斗。”雷军坦言,过去的三年里,他每一天都战战兢兢。但?

  • QQ严厉打击“外挂”行为,坚决维护网络健康环境

    QQ致力于为广大用户营造健康、绿色、积极的网络环境,坚决反对和打击使用外挂工具等破坏网络秩序的行为。使用外挂工具不仅破坏了QQ平台的生态平衡和正常运营为恶意营销行为提供了便利条件,存在多种风险。维护网络安全是一项需要多方共同努力的长期工作,QQ将继续巩固安全防御机制,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平台规则,对涉外挂相关的问题账号进行处置,同时我们也�

  • 男子垂钓被“亿”点点观众围观:全神贯注 不受环境影响

    南宁公园最近举行了一场放灯活动,这场活动意外地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热潮,不仅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也赢得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在这场璀璨的灯光盛宴中,一个正在夜钓的男子意外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这场原本普通的放灯活动,因为这位男子的出现,变得更加生动有趣,也让我们看到了生活中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

  • 发展新质生产力,小熊电器何以发力?

    从顺德站驱车驶向南国西路,大约十几分钟,就会来到佛山市顺德区勒流街道富安工业区,这里是小熊电器扎根生长18多年的“缘起”之地。站在这片热土之上,能明显感受得到,这座由数字化、智能化新型技术浇筑多年的产业园区,如今已呈现从“制造”向“智造”蝶变的全新景象。走进一处小熊电器工厂,一台台注塑机正将原料输送管和零件传送带“首尾相连”,一个个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