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这个问题别再问,1万3千字告诉你如何转行做运营最新资讯  > 正文

这个问题别再问,1万3千字告诉你如何转行做运营

2017-02-09 12:35 · 稿源: 章鱼怕黑

《这个问题别再问,1万3千字告诉你如何转行做运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产品跟技术驱动的公司可以凭借产品能力跟技术背景确立自己的优势,所以运营人员做的事情偏两个方向,一个是品牌建设,另外一个就是运营机制的建立,相应的对运营人员准入的门槛也会很高...

同质化竞争太过严重,如O2O产品,产品除了APP,网站等,还需要附带服务,运营人员除了需要做流量、用户还要做相关的服务,如签约商家、司机等给用户提供服务...

如果你想通过运营转产品,不妨考虑产品驱动的公司,如果一直做运营,不妨考虑运营驱动的公司...

等你做完营销之后,也做出了一些轰动性的事件,你开始背KPI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章鱼怕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每年能多7、8元收入!董明珠再度建议提高个税起征点至1万

    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关于提高工人个税起征点,我今年还是要提,我们5000元起征点已经好多年了,现在确实要提高了。”我们国家现在好多了,什么教育补贴、养老补贴等,实际上这些补贴完,起征点差不多也达到了1万块钱,那为什么不能一次性到位呢?2023年两会时,董明珠建议称,将个税起征点提高到10000元,让工薪阶层得到实惠,敢于消费。

  • 科技时代,美赞臣告诉你科学实证才是硬道理

    婴儿作为一个特殊的消费群体,在完全依赖于婴儿配方奶粉时,其生长发育所需的全部营养物质均来自于其中,并且婴儿时期的大脑发育、视觉形成以及神经中枢的完善对其今后一生都有巨大的影响。因此,婴儿配方奶粉具有实证健康效应才是硬道理,会让更多宝妈青睐。美赞臣倡导“科学实证定义奶粉含金量”,坚持以科学实证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美赞臣 科学实证才是�

  • 男生月薪1万一年存10!独家省钱秘籍公布

    听起来有些神奇,月薪一万竟能一年存下十万元!3月6日,微博热搜上的一条话题——#男生月薪一万一年存10万#引发了广泛讨论。杭州的小李分享了他的攒钱秘籍,引发了大家的关注。月薪一万一年存十万并非遥不可及,关键在于如何合理规划和管理自己的财务。

  • 雪天爬长城绝了!爬2米 微信步数1万

    多地迎来大雪天气,但依然无法阻挡人们出游的热情,比如在北京,竟然有很多人冒雪爬长城,体验非同一般。从网友发布的视频看,雪天爬长城真的很惊险,地面非常湿滑,全程只能扶着栏杆上下,往往上去一步下来两步下行经常都是直接就溜下来了。最低气温0℃线将位于贵州西部、广西北部、江西北部、江苏南部一带。

  • 拍拍贷用起来到底方不方便?一次性告诉你

    生活中大家都有遇到缺钱的时候,找谁借都不好开口去银行又犯不上,所以一些网络借款平台就派上用场了,拍拍贷就是个有年头的老牌信用贷款平台,2007年就成立了,到现在已经稳定运营16年了,所以拍拍贷借款还是相当可靠的,至少在资质这方面是没有问题的。用起来更是很方便,不用担保、抵押即可申请借款。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拍拍贷上线了面向新用户的【助微计划】,提供额度最高20000元、时长最高12个月的免息借款,力度相当大了,符合条件的一定要申请。

  • 最高补贴1万元!零跑T03开启限时优惠:4.99

    旗下T03车型开启限时优惠活动。该车在2月内可享受最高1万元的补贴,补贴后,该车的售价区间为4.99-7.99万元。该车共有31kWh以及38kWh两个版本,对应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0km以及400km。

  • 风格不被定义,Soul上的年轻人告诉你舒适才是答案

    Soul作为新型社交平台,自成立之初就以兴趣社交为基点,帮助年轻人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提供抒发自我,表达爱好的平台,搭建专属年轻人的自留地。在Soul上,年轻人可以轻松肆意地表达自己的爱好,他们是宠物星球的云铲屎官,是齐心投身公益的队友,是沉迷元宇宙的二次元爱好者……无论游戏、学习、运动、旅行,凡是年轻人感兴趣的领域,都能在Soul找到同好,建立�

  • 乘联会:2月乘用车市场零售86.1万 新能源占比1/3

    2024年2月1-25日,国内乘用车市场零售86.1万辆,同比下降25%,较上月同期下降43%,今年以来累计零售289.5万辆,同比增长19%。新能源方面,2月1-25日,新能源车市场零售28.3万辆,同比下降22%,较上月同期下降44%,今年以来累计零售95.1万辆,同比增长38%;从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来看,2月狭义乘用车零售预计115.0万辆,新能源预计38.0万辆受春节车市淡季及灵活休假影响,很多企业都会在春节前后多休假。新一波价格战愈演愈烈,市场观望情绪加重,短期内不利于终端需求的释放。

  • 男生花1万找神婆改命结果生活更穷苦 诈骗嫌疑人已被抓获

    2023年7月,学业压力沉重的小周,在一次偶然的网络邂逅中结识了一位自称为“神婆”的人。这位“神婆”以其所谓的玄妙之力,渐渐赢得了小周的信任,进向他推荐了一系列法事,承诺能够改善他的生活状况。这起案件的成功破获,不仅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也向社会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号:任何试图利用封建迷信进行诈骗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 董明珠将再度建议提高个税起征点至1万

    全国人大代表、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建议将个税起征点提高至1万元,并进一步完善阶梯税率。5000元的起征点已经维持多年,现在是时候提高了。她建议检察机关充分发挥职能,最大限度保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