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2017年这273款公关营销活动工具利器,让我从小白秒变策划高手最新资讯  > 正文

2017年这273款公关营销活动工具利器,让我从小白秒变策划高手

2017-02-07 12:20 · 稿源: 益闻网

《2017年这273款公关营销活动工具利器,让我从小白秒变策划高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采购阶段主要是「进货」,方案、场地、设计、人员、物料,做各种活动准备;而营销阶段主要是把自家活动「卖出去」,卖给KOL,卖给客户,卖给观众,让更多人知道有这个活动...

综合类活动预告平台和票务网站流量较大...

一个活动从发布、报名、通知、签到、统计,可通过活动类营销解决方案进行集成管理,提高活动主承办方的组织效率...

关于传播这块,在益闻网公众号后台回复“福利”,领取50份蓝色光标、奥美等顶级Agency精华版公关传播及数字营销方案...

一般的营销工具也会有现场互动功能,但也有专注做活动现场互动的工具,善用工具会提高活动现场的场景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益闻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11大促将至,如何策划一场AI外呼营销活动

    今年双11,淘宝天猫的预售时间是10月24日,京东是10月23日抖音和拼多多的双11活动开始时间也提前到了10月20日。双11大促的节奏愈发前置,平台存量竞争加剧,消费者也从“头脑发热式剁手”转变为“人间清醒式下单”,如何在复杂繁多的双11活动信息中,高效触达用户、抢占用户心智、带动预售加购,成为今年企业完成双11业绩指标的关键考验。联系九四智能,我们用AI的力量助力你的双11大促计划事半功倍,实现业绩的高效增长。

  • 优惠3.7万!2023极氪001限时优惠延期:配置价格二选一

    快科技9月28日消息,近日,极氪官方发布了001车型最新的优惠政策。据悉,为了满足广大用户不同的购车需求,极氪在 7 月 1 日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购车权益》和《2023 款 ZEEKR0017-9 月限时汽车分期贴息活动》。8 月 11 日,极氪又发布了《2023 款 ZEEKR001 限时价格权益及金融产品公告》以便用户根据自己的购车需求,在限时配置权益”和限时价格权益”中选择更适合的权益方案。为了持续满足用户多元化的购车需求,原定截止于 2023年9月30日的限时配置权益”及贴息方案”将延续至2023年底。也就是说,2023年10月1日0点-12月

  • 媒体:“负面流量”不是谋利工具 刘暖曦过去7年上600多次热搜

    刘暖曦因涉及江歌案,经过多次直播行为引发了广泛的争议。她在过去七年里进行了600多次热搜,但为什么她一直无法摆脱争议呢?舆论对于道德的追求将有助于社会走向更加善良和公正。

  • Canalys:预计2027年将有60%的个人电脑兼容AI功能

    Canalys预测,到2027年,将有60%的个人电脑具备兼容AI功能。个人电脑作为企业和消费者核心工具,将在软硬件能力上迎接AI大规模普及的转变。AI个人电脑的发展将受到处理器制造商的战略方向和路线计划的影响。

  • Canalys预测:2027年将有60%的个人电脑兼容AI功能 出货量预计超过1.75亿台

    科技市场独立分析机构Canalys对具备AI兼容能力的个人电脑进行初步的定义,并预计兼容AI的个人电脑在未来四年快速渗透整个市场。Canalys认为,“兼容AI”的个人电脑必须配备可加快AI计算的芯片组或模块。从现在起到那时,该板块的复合年均增长率将达94%。

  • 极越01订单已达15389台,最续航720km

    智能电动化时代,从来不缺智能电动汽车,稀有的一直都是拥有高阶智能、硬核实力、合理价格,并且可以做到科技平权的智慧“新物种”。放眼当下汽车市场,这样的车真的存在吗?面对这样一台汽车机器人,你准备好和它一起开启未来AI出行生活了吗?

  • 2023年度干货盘点,10产品经理必备的工具和软件

    在产品经理的日常工作中,需要掌握多项基本技能,熟悉多款工具和软件的使用,才足以更加顺畅地应对工作中的难题。今天分享的产品经理必备的15款工具和软件,可以让产品经理高效获取来自市场趋势和竞争情况、用户需求和反馈、用户行为数据、市场调研数据、技术趋势和新技术、项目状态和进展、成本和资源、市场营销和宣传活动、团队和合作伙伴动态、项目风险和问题、用户界面和设计等相关信息。对于AI等时兴的资讯,产品经理可以关注新技术领域的专业用户,了解时下最新的资讯内容。

  • 谷歌拟2027年前完全自主开发TPU,摆脱对博通依赖

    谷歌正在考虑将目前由博通提供的张量处理单元完全引入内部,以降低成本。谷歌高管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在讨论切断与博通的关系,目标是在2027年之前实现TPU的完全自主开发。此举与亚马逊和微软的做法一致,后两者也在探索内部开发更多AI芯片的可能性。

  • 2023年诺贝尔奖今日起揭晓:每项奖金734万元史上最

    按照日程,2023年度诺贝尔奖各奖项名单将从今日起公布,六大奖项将逐次揭晓。回看百年颁奖史,诺贝尔奖累计颁发了615次,约有60名女性收获殊荣。更让人惊叹的是,诺贝尔先生最初约3100万瑞典克朗的遗产捐赠发放了一百多年,不仅没发完增值到了今天的57.99亿瑞典克朗!

  • 十一来京东购合约机享专属低价 vivo S17 Pro 12+512GB到2775元

    期盼已久的十一假期如约至,小伙伴们终于可以尽情享受这难得的休闲时光了。不论是外出旅行还是宅家追剧,各类音乐与视频APP会员都不可或缺,毕竟跳过广告才能更好地享受。十一假期已经开启,快来参与京东活动,享受视频、音乐等APP会员特惠充值,话费充值立减3元、5GB流量低至10元的福利,尽情享受美好假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