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络攻击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驱动:安全狗saas化的创新优点

2016-04-18 19:50 · 稿源: 卢松松的网站

从早期针对服务器完全到添加杀毒功能到网站安全监测扫描,每一项创新功能都给需求者带来极大的帮助,今天面对新形态,安全狗也发出了“软件定义防御数据驱动安全”的新版本...安全狗CEO陈奋说过,安全狗基于威胁分析驱动的模型,帮用户找出已知和未知的威胁、潜在的风险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卢松松”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智能云宣布超级助理、Comate等7款产品saas

    在北京首钢园,百度智能云盛大举办了“AICloudDay:大模型应用产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百度智能云面向企业营销、对客服务、知识管理、数据洞察、代码编程等多个通用场景,推出了七大升级产品,分别是数字人平台百度智能云曦灵、智能客服平台百度智能云客悦、内容创作平台“一念”、知识管理平台“甄知”、超级办公入口“超级助理”、生成式BI产品“百度GBI”以及代码助手“BaiduComate”。为了满足对安全需求更高的企业,百度智能云还提供了私有云版本的选择,确保企业数据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 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都有哪些?精简剖析为爱解答

    随着春季来临,气温回升、花粉四散,很多家庭开始面临着春季过敏问题的困扰。过敏性鼻炎、食物过敏、皮肤过敏等问题层出不穷,给孩子和家长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少困扰。可能就是ta的缺点吧!但瑕不掩瑜,各种利弊还需宝妈仔细斟酌。

  • 腾讯SaaS产品智能化升级 面接入混元模型

    腾讯宣布旗下协作SaaS产品全面接入混元模型,实现软件服务智能化。腾讯乐享、腾讯电子签、腾讯问卷等产品已实现智能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服务。在企业内部学习和培训场景中,腾讯乐享利用大模型能力提升知识传递效率;在电子合同场景下,腾讯电子签通过大模型和AI能力提升合同起草、审阅效率,智能筛查合同风险;在问卷调研场景中,腾讯问卷提供全流程

  • 品质精进,变革驱动,来伊份方位“蜕变”之道

    4月19日,2024年第十七届来伊份合作伙伴高峰论坛在通往世界的登机口-上海大虹桥盛大召开,本次大会以“共创共建 新质生产力”为主题,来伊份董事长施永雷与到场的行业专家、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聚焦、研讨、解读来伊份未来业务要点,共谋发展的蓝图。会上,施永雷剖析了国内休闲食品发展形势,他表示虽然国内生产力产能过剩是一个必然,内卷以及价格竞争不可避免�

  • 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深度解读帮你选到好奶

    羊奶粉近几年来,因为好吸收、易消化、高营养、低致敏等特点,成为越来越多宝妈的“宠儿”,特别是销量一路领先的佳贝艾特羊奶粉!那么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都有哪些呢?今天我就来帮宝妈们分析一下吧!佳贝艾特的优点和缺点有哪些?深度解读帮你选到好奶选过奶粉的宝妈对羊奶粉肯定都不陌生,羊奶是天然小分子结构,与牛奶相比拥有更细小的脂肪球颗粒羊奶中富含天然A2蛋白,也与牛奶中易刺激宝宝肠胃的A1蛋白不同,天然的A2蛋白更温和更好吸收。羊奶在人体的吸收可以高达95%。它的价格相对较高,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可能会有些吃力。

  • 工业研发设计软件难SaaS?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业“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我来数科持续探索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新模式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则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要手段。作为国内领先的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始终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积极探索有特色的、商业可持续的普惠金融发展模式,努力构建更加包容、平等的普惠金融生态系统。我来数科将秉承“科技践行普惠金融”的理念不动摇,埋头苦干、砥砺前行,以高质量普惠金融发展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实现普惠金融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 戴尔科技AI就绪数据平台:AI创新的起点

    无论开展何种业务,数据都是竞争优势的关键所在。创新是戴尔科技的DNA核心,集团的众多AI和行业专家致力于为企业创新之路的全过程提供支持。最大带宽须使用多路径客户端驱动程序并且受到客户端网络的限制。

  • Moka牵手钉钉,共创SaaS新物种

    作者:《21世纪商业评论》杨松导读:适合本土客户的SaaS新物种。进入到疫后的第二年,国内的SaaS行业,仍在“恢复中”。随着“钉钉人事旗舰版”这个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一体化套件类产品商业化加速落地,也将吸引其他类Moka的垂直领域SaaS厂商加入其中,从人事到销售、财务等垂类领域,行业将诞生出更多这样一体化体验的SaaS新物种。

  • IQAX eBL 荣获亚太贸易便利论坛 2024 年贸易便利创新

    2024年4月XX日-和易孚欣然宣布其IQAXeBL解决方案荣获2024年度亚太贸易便利化论坛颁发的贸易便利化创新奖。作为数字贸易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和易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方案,促进提单流程的数字化。东方海外国际是全球最大的综合国际运输和物流公司之一和易孚作为一家独立运营的信息科技公司,也传承了全球航运业深厚的底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