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Hostus.us最新资讯  > 正文

Hostus.us香港美国VPS主机:购买使用与VPS主机性能评测

2015-12-21 13:53 · 稿源: 免费资源部落

《Hostus.us香港美国VPS主机:购买使用与VPS主机性能评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ostus.us是一家国外的VPS主机商,成立于2012年,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都有机房,当然最让人感兴趣的就是Hostus.us还提供了香港softlayer机房,由于香港机房速度快(虽然说机房总的带宽会不如美国机房),受国内站长朋友的欢迎...

当然这个价格在便宜的美国VPS主机行业内也是很常见的,不过Hostus.us有提供香港VPS,512MB内存10GB的SSD硬盘,季付是15美元,相当于月付5美元了...

Hostus.us香港美国VPS主机-购买使用与VPS主机性能评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免费资源部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城市:天际线2》主机版延期 PC版需要RTX 3080

    EA的《模拟城市》系列已经断更十年,对于喜欢城市建设沙盒游戏的玩家言,的确是非常遗憾的事情,这也导致了P社的《城市:天际线》彻底没有了对手。今年3月,官方宣布《城市:天际线2》将登陆PS5,PC和XboxSeriesX|S平台,包括GamePass。推荐配置做了一些提升,CPU从i7-9700K/锐龙55600X变更为i5-12600K/Ryzen75800X、显卡需求从RTX2080Ti升级到了RTX3080。

  • EK推出PS5水冷套装:450欧元可变身为“台式主机

    EK推出PS5水冷套装:450欧元可变身为台式主机”近日,水冷厂商EK专门针对针对索尼PS5游戏主机推出了QuantumXCoolingStation整体水冷方案。这款水冷系统的底座由镀镍电解铜制成,装饰件以及装配件则是采用了不锈钢和铝材。最终装机效果图如下:EK-QuantumXCoolingStationMonoblock售价为450欧元,可以直接在EK官网订购。

  • 索泰新款迷你主机上市:搭载RTX 3500 Ada显卡

    本月在中国区正式上线搭载QuadroRTX3500Ada显卡的ZBOX新品QRP7N3500。这款新品保留了ZBOX系列体积小,性能强”的特点,整机体积仅2.65升,处理器为i7-13700HX,配合RTX3500Ada显卡,可满足图形设计、人工智能、视频剪辑、3D视觉设计等工作负载的需求。不过索泰ZBOXQRP7N3500还未上架电商平台,目前以渠道销售为主。

  • iPhone 15 Pro过热问题将修复:不会降低芯片性能

    苹果公司发布了一项声明,宣布将针对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等机型的过热问题进行修复。有第三方应用程序升级导致系统过载,从引发设备过热。他们有信心修复漏洞并保证设备的长期性能不会受到影响。

  • iPhone 15 Pro发热烫手!苹果绝不降低A17 Pro的性能

    我以为只有那帮安卓机皇会发烫,没想到你个浓眉大眼的iPhone也翻车了!iPhone15Pro系列用上了全球唯一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却疑似在高压力下不堪重负,能效极低,导致iPhone15Pro系列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频频过热发烫,成了火龙果”。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即将出炉,苹果自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蔚来NIO Phone正式发布 天际线设计性能出色

    蔚来NIOPhone正式发布,该款手机由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亲自设计,不仅外观时尚性能出色。NIOPhone有雪绒白、远山黛、星辰绿、镜空粉、同温层蓝、星灰以及EPedition七种配色可选,其中配色同温层蓝采用了纳米微晶陶瓷和素皮两种材质。NIOPhone的发布旨在打造一款与车主高度定制化的手机,为蔚来车主提供更加便捷与智能的移动体验。

  • 知名DIY主机品牌京天华盛:颠覆市场靠的是互联网思维

    在计算机还没普及的年代,相对于品牌主机价格异常高的情况来说,DIY主机则意味着物美价廉、性价比高。这种观念下,DIY 电脑曾经拥有过一段辉煌的时代,各类媒体争相报道各种组装方案,买DIY一台主机自然成为喜欢钻研和热爱电子产品玩家的优选,不仅能够买到喜欢的产品,还能享受动手的乐趣,这才是DIY主机真正的魅力所在。但也正是因为这种观念根深蒂固,当它经历�

  • 智谱AI发布MathGLM数学模型 算术任务性能优于GPT-4

    智谱AI发布MathGLM数学模型,旨在增强大模型在数学推理方面的性能。它能够精确计算算术运算,包括基础算术运算和复杂混合运算,并提升模型的中文数学解决能力。MathGLM还在解决不同年级数学问题和数学应用题上进行了实验,取得了较好的结果。

  • 香港中文大学发布全面中文大语言模型评测CLEVA

    香港中文大学的研究团队最近发布了一项全面的中文大语言模型评测方法,这一方法已经被EMNLP2023SystemDemonstrations录取。这一评测方法名为CLEVA,是由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的王历伟助理教授领导的研究团队开发的,与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合作研究。其他研究团队也可以通过CLEVA网站提交和对接评测结果,从促进大模型能力的认知和评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