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360搜索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360搜索联盟升级:推新广告样式“图片推荐排行榜”

2015-12-17 11: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7日消息 6月中旬,360推出了搜索广告联盟。当时360搜索广告联盟的广告物料较少,只有文字链、标签云等文字广告,并无图片广告。本月初,360对搜索联盟进行了升级,新增了图文广告形式“图片推荐榜广告”。

“图片推荐榜”是360搜索联盟推出的新广告产品。据官方表示,CPM较标签云至少提高两倍,更适合投放在优质靠前的位置。

“图片推荐榜”广告支持的尺寸包括:160*600、250*250、300*250、336*280、960*90、120*270、120*300。此外,还支持自定义尺寸,只需宽≥90,高≥90;

广告样式例图

如何投放“图片推荐榜”广告?

首先步:登录(so.lianmeng.360.cn):业务管理模块—— 代码位管理—— 添加代码位。

第二步:添加代码位。

注:

1、图片推荐榜尺寸要求:宽>=90,高>=90;

2、广告样式:标签云、推荐榜、图片推荐榜,3种样式可自由勾选。勾选上为随机轮播,去掉勾选则只显示所选样式。

第三步:保存并获取代码。

最后:将获取的代码贴到已添加加的网站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