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轻论坛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Linux搭建Nodebb论坛指南(安装篇)

2015-11-02 16:06 · 稿源: 小程序员

《Linux搭建Nodebb论坛指南(安装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Nodebb是一个很酷很简洁的论坛系统。基于nodejs,使用socket.io实现实时通信。socket.io的好处在于提供了多种传输实现作为消息传输的方式(支持的传输方式WebSocket,Flash,Ajax Long Polling等,支持的浏览器IE5.5+,Chrome 4+,Firefox 3+,Android Webkit,IPhone safari等),并封装为简单一致的API以供调用。Nodebb提供了高度可定制的主题、插件系统。想做个论坛玩玩,或者想学习nodejs的同学可以马上上手了。 示例环境: CentOS v6.5,node.js v0.10.28 ,Redis v2.8.9 , nginx v1.6.0 一、安装基础依赖 首先安装依赖软件。这里基本上使用下载安装,各版本的Linux也可使用各自的包管理器进行更快捷的安装。Nodebb依赖node.js,数据库使用Mongo或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程序员”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