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腾讯自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趟自媒体的浑水,邀约码是柄双刃剑

2015-09-14 10:38 · 稿源:朱海涛的网站

和大多数自媒体平台不同的是,腾讯又玩起了邀约码,并且没有公布任何获取邀约码的方法...而真正的原创者,由于没有能过获得原创保护申请,始终是处于一种不安全的状态...不过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几天,腾讯媒体开放平台居然有来一邀约码这一招...通过邀约码,腾讯可以比较好的管控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双节假期被一场又一场婚礼邀约填满 网友:整个假期已经没有快乐可言

    在这个双节假期,有人准备旅游,有人参加婚礼。在社交平台上,有网友表示,自己的双节假期被一场又一场婚礼邀约填满,整个假期已经没有快乐可言。李女士苦笑着表示,好不容易有个8天时间的小长假,几乎全搭在酒席上了,自己的旅游、休息计划都被迫取消了。

  • 即时设计邀约前北京奥运会形象与景观艺术总监王敏等嘉宾 共论 AI 设计新趋势

    以“设计创新新生态”为主题的2023第三届「设计寰宇」年度创意营暨北外滩国际创意节在雷士德工学院旧址圆满落幕,作为2023世界设计之都大会WDCC全城联动的重要环节,众多国内外知名设计大咖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与创新的未来趋势。在WDCC高峰论坛上,来自各个领域的大咖们通过嘉宾对话、主题演讲、圆桌讨论等形式,对设计与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城市品牌、AI时代的设计工具等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我们也期待未来更多精彩的设计作品和创新理念,以及AIGC技术在设计领域中更广泛的应用和发展。

  • 跨越速运“不务正业”?竟打造出铸系统

    今年以来,物流需求整体呈现温和复苏,这对物流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千万家企业优选的定制化限时速运服务专家,跨越速运在坚持“深耕航空、力保时效”发展战略的同时,还紧抓数字化发展机遇,打造出“铸剑系统”,为客户带来了更高效的运力保障及高质的物流服务。创业 20 年,IT男出身的胡海建董事长从基层走来,洞察客户需求趋向多样化和碎片化的现状,�

  • 腾讯刘杉对话清华陶晓明,探索语义通信与视频编解跨领域合作新方案

    在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Techo前沿技术论坛”上,腾讯杰出科学家、腾讯云副总裁、腾讯多媒体实验室总经理、腾讯视频智能创作与内容平台部副总经理刘杉博士,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授、2021年"科学探索奖"信息电子领域获奖者陶晓明教授聚首,深入探讨了语义通信和视频编解码领域的交叉合作。刘杉博士一直致力于多媒体及相关领域的技术研究,包括信号与信息处理、音视频与空间媒体数据压缩、传输交互和智能化应用等。未来多媒体实验室将持续投入相关技术建设,持续为教育、工业、医疗、文旅、地产家居、金融等toB产业场景的建设做底层技术投入。

  • 同一车3天涨近千元!12306回应节假日车票涨价:属实 折扣会浮动

    9月20日消息,针对网友反馈的高铁票价涨价的事情,12306回应了。近日,有网友发文称同一车次和铺位,平日和节前一天的票价相差了大几百,引发关注。对此,12306回应:因折扣不同会有票价浮动。这个涨价幅度有多明显呢,作为对比,以北京到深圳的D927卧铺为例:9月22日价格为1290元,9月23日到9月25日降至1150元,9月27日为1430元, 9月28日到29日涨至1860元,10月1日为1290元,10�

  • 中秋假酒猖獗,腾讯安全标记仿冒二维180万个,助力酒企高效打假

    从送礼到聚会,传统节日的餐桌上少不了白酒的身影。随着经济复苏和消费热情恢复,加上中秋国庆双节的到来,白酒市场需求持续高涨。安全专家提醒消费者在购物时要擦亮双眼,选择证照齐全的商家以及正规渠道,并积极主动参与防伪二维码扫码验证,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 国内首例!腾讯游戏《无畏契约》AI外挂案告破:涉案流高达3000万

    对很多玩家来说,在网络经济游戏中最影响体验的就是开挂”行为,包括透视”锁头”锁血”等,严重影响游戏平衡。今日,《无畏契约》官方表示,在腾讯《无畏契约》安全团队的全力协助下,江西余江公安成功破获一起涉嫌违法制售针对《无畏契约》等射击游戏产品的AI外挂”案件。这是全国首起打击AI外挂”制售的刑事案件,在游戏安全行业具有重要意义,据了解,该案件涉案金额达3000万,抓获犯罪嫌疑人10名。《无畏契约》官方称,将继续对玩家举报的各类涉及破坏游戏安全和公平环境的行为进行快速查证与处理,对于利用组队匹配机制破坏天梯公平

  • 亚洲洞穴潜深度纪录创造者!知名潜员广西潜失联超30小时

    作为世界上最为迷人也最危险的项目之一,洞穴潜水吸引着无数的勇者,他们也以征服一个个水下洞穴为目标,创下了诸多记录。无限风光在险峰,在探险的路上注定会有不少意外,这不,亚洲洞穴潜水深度纪录创造者、知名潜水员韩颋近日在潜水时失联,已超30小时。他还曾多次参与沉船考古、遗骸打捞,负责过广西酒海井红军长征烈士骸骨勘探打捞、广西都安桃花水母二号洞143米遇难者遗体搜索打捞等重要项目,创造了国内外多项洞潜深度纪录,愿平安。

  • 技术代让生活更美好,齐聚力黑客马拉松圆满落幕

    2023Google开发者大会在上海顺利举办。由SegmentFault思否主办的2023“齐聚码力”黑客马拉松决赛路演也于同期举行。我们期待与更多志同道合者同行,共同探索美好生活的无限可能!

  • 农狂喜!微软提出CodePlan,跨168个代库编任务,LLM自动化完成

    微软提出的CodePlan让码农的生产力又提高了!对于大模型来说,擅长的是本地化编码任务。但如果任务跨越了多个相互依赖的文件,LLM却无法解决。它成功应对了许多挑战,为高效可靠的软件工程实践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