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谷歌移动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都是钱惹的祸!谷歌移动搜索结果页遭付费广告刷屏

2015-08-24 15: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4日消息 近日,据国外媒体消息显示,谷歌已确认在移动搜索结果页中的付费广告数量由原来的两条增至三条,且广告的占屏比、显示模式也会因相关性、使用设备、浏览器的不同而有所区别。对此,用户纷纷表示不满,并宣称要“倒戈”bing搜索。

谷歌方面表示:“我们经常都会对广告的展示方式进行调整,如果(付费)广告的相关性很高的话,我们也会适当调整广告的占屏比。”

经测试还发现,在使用不同模式、不同设备、不同浏览器的情况下,广告显示的模式也有所不同。

不同模式下的付费广告显示情况,如下图:

不同设备、不同浏览器下的付费广告显示情况,如下图(左Android系统,Chrome浏览器 VS 右iOS系统,Safari浏览器):

对此,由用户调侃道,“我想到了Cyndi Lauper的一首老歌……Money....Money changes everything....”

此外,不少用户表示,谷歌这是以牺牲搜索质量和用户体验为代价换取利益,发出“谷歌掉钱眼里了!”、“移动搜索结果就只剩下广告了”、“当大家‘倒戈’bing的时候,谷歌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别逼我用bing”等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