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网站备案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浪SAE网站备案教程(备案无主体备案号)

2015-07-16 16:41 · 稿源:站长之家

2) 网站负责人基本情况:

3)ICP备案网站接入信息:

网站IP地址请填写:

220.181.136.24

220.181.136.25

220.181.136.239

220.181.136.215

220.181.136.221

220.181.136.230

220.181.136.214

220.181.136.216

220.181.136.222

网站接入方式请选择:虚拟主机

服务器放置地点请选择:北京

3. 打印《网站备案真实性核验单》(下载)、 《Sina App Engine 信息安全协议》(下载) 签字,并将已签字《网站备案真实性核验单》的扫描件上传至系统。

4. 上传网站备案负责人有效证件扫描件。

5. 确认录入信息无误,请点击页面右下方的 【下一步】按钮,提交信息。

6. 一次可提交多个网站备案,可点击【录入新网站信息】按钮,继续添加网站。

7. 确认信息录入完毕,使用【SAE安全邮箱】发送邮件至 ba@sinacloud.com ,申请初审。

第四步: 等待SAE管理员初审

1. SAE管理员会再收到初审申请后,3-5个工作日完成审核。审核结果会发送到您的安全邮箱。

2. 核实通过后请勿修改已提交信息,否则会被管局退回。

3. 如核实失败,请按要求修正提交信息。

第五步: 真实性核验(初审通过后进行)

方式一:现场核验

1. 携带已签字《网站备案真实性核验单》、《Sina App Engine 信息安全协议》原件,到拍照核验点现场拍照。( 拍照费用:20元 )

2. 将《网站备案真实性核验单》、《Sina App Engine 信息安全协议》原件,交给核验点工作人员。

3. 核验点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四环西路58号理想国际大厦B1层

方式二:申请邮寄备案专用幕布

非北京地区用户可申请邮寄幕布,费用由SAE承担。

第六步: 等待通管局审核

通管局审核周期一般为20个工作日,审核结果由管局直接向主体负责人手机号码发送短信通知。

附:备案流程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生数科技「多模态大模型」正式通过备案

    生数科技「多模态大模型」正式通过国家《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备案。成立于2023年3月,生数科技是一家全球领先的自主研发多模态通用大模型的人工智能企业,布局MaaS与应用级产品,面向艺术设计、游戏制作、影视动画、社交娱乐等领域提供赋能。生数科技将继续深化在通用多模态大模型方向的探索,致力于用AI提升每个人的创造力和生产力。

  • 不知道怎么快速查询ICP域名备案?这种方法太好用了

    怎么快速查询ICP备案信息?1、通过官网网站查询在工信部官网可以获得最权威的官方数据,但只能每次查询单个,并且在查询时需要手动验证。5.数据安全性:API接口采取安全措施,保护用户的查询数据和隐私信息,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和保密性。

  • 理想汽车 Mind GPT 多模态认知大模型通过国家备案

    理想汽车宣布其全自研的多模态认知大模型——MindGPT,已正式通过国家《生成式人工智能服务管理暂行办法》的备案。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标志着理想汽车成为首个通过该备案的汽车厂商自研大模型。它不仅支持方言自由说、指令自由说具备简洁模式以及全时全车免唤醒的能力,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便捷、智能的交互体验。

  • 神策分析 Copilot 成功通过信办算法备案,数据分析 AI 化全面落地

    神策数据严格遵循《互联网信息服务深度合成管理规定》,已完成智能数据问答算法备案。该算法基于大模型技术,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数据指标查询和数据洞察方面的专业回答。如果您对神策分析Copilot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神策数据进入官网,详细了解。

  • 过渡期已过6个月:下月起多地未备案App、小程序将下架关停!

    快科技3月4日消息,近日全国各地均发布公告,今年4月1日前,存量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含APP、小程序、快应用等)需履行备案手续。逾期未履行备案程序的APP将依法依规采取下架、关停、限制更新等处理措施,以进一步促进互联网行业规范健康发展。2023年8月份工信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移动互联网应用程序备案工作的通知》,APP主办者应当按照相关规定履行�

  • 声通科技完成港股上市备案,地方国有企业、产业资本等股东加持,交互式AI市场领导者

    转自微信公众号独角兽早知道:声通科技完成港股上市备案,地方国有企业、产业资本等股东加持,交互式AI市场领导者一文。中国证监会网站发布关于上海声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发行上市备案通知书。声通科技本次香港IPO募资金额将用于加强对公司关键技术的基础研究,提升标准化解决方案的开发,迭代推出适用于更多业务场景的多样化商业化应用及功能;扩展公司提供的解决方案、建立公司的品牌及提升公司的商业化能力;寻求海内外的战略投资和收购机会,从实施公司的长期增长战略,以优化公司的解决方案,扩展及渗透公司所涵盖的终端客户行业;用于一般企业用途。

  • 只用文本,3分钟生成一个网站!首个ChatGPT版网站开发平台

    3月21日,开发平台dora宣布,首个生成式AI网站开发平台doraAI,结束候补内测全面开启公测。用户可以像ChatGPT那样,只使用文本就能通过doraAI,端到端地快速开发商务、科技、营销、动漫等几十种类型网站,页面、功能编辑支持可视化拖拽操作。根据doraAI在官网的介绍,其正在开发支持文本生成高级动画、图像再生、文本生成真3D网站、网站样式微调等更多高级功能,以帮助用�

  • 首个ChatGPT版网站开发平台dora AI上线,输入文本3分钟生成一个网站

    首个生成式AI网站开发平台doraAI正式开启公测,用户可以通过文本提示快速开发多种类型网站,平均仅需3分钟一站点。与传统模版网站不同,doraAI根据用户提供的文本生成页面,支持可视化编辑操作,使网站开发变得简单高效。欢迎用户尝试doraAI,体验AI带来的快捷网站开发方式。

  • Wix AI 网站构建器官体验入口 人工智能网站设计软件工具app免费使用地址

    WixAI网站构建器是一个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帮助用户设计和创建网站的在线平台。以下是该平台的详细介绍:点击前往「WixAI网站构建器」官网体验入口WixAI网站构建器功能特点AI辅助的网站设计:通过人工智能分析用户的内容和偏好,生成个性化的网站布局。希望您通过访问官网体验,享受WixAI网站构建器带来的便捷和创造力!

  • 网站流量被超,Midjourney要掉下神坛?

    在2024年1月的AI产品榜中,网站流量一直排在AI生图产品榜排名第二的Leonardo.ai实现反超,把之前排名第一的Midjourney挤下神坛。在2月份,Midjourney的流量进一步下滑,两款产品之间的流量差距更大了。用户定位模糊,使用场景又非刚需的Midjourney未来几个月可能会面临更严峻的生存环境。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