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自媒体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自媒体人的行销法则

2015-06-04 11:48 · 稿源:黄梦龙

本文原标题为“不得了啦!卖人啦!”,本人经过与原作者商榷后对标题和正文部分做出了部分修改...而我的的确确是要卖人!因为我的产品就是我自己!我要推销我自己!我要卖的人就是我自己...其实也就三样东西,人,连接,人;人,连接,货...1.人,链接,人...于是,产生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创业者和投资人的“翻脸”时刻

    成功立下“真还传”人设的罗永浩,再一次被投资人郑刚拉下了水。9月24日凌晨,紫辉创投合伙人、锤子科技早期投资人郑刚又在朋友圈炮轰罗永浩,称“约定好与老罗和锤子科技商谈还款事宜,再度遭遇临时变卦。

  • 看完这场震惊所有人的“虚拟人”对话,我觉得元宇宙可能真要来了…

    元宇宙这个概念,自从2021年被扎克伯格带火后,给人们的感觉一直就像个“最熟悉的陌生人”,总是若即若离,忽远忽近的。说直白点儿,就是大家都觉得它存在感不够强,没有想象的那么厉害。生于这个时代,见证一切不可能变为可能的我们,本身就已经足够幸运。

  • 一个硅谷投资人的独特方法论:当优化策略遇上深科技投资

    一位抓住机遇成长为优秀软件工程师的优化专家,六年内收购六家成长期企业、整合并退出,两家创业并成功退出的公司,数十家投资的硅谷硬科技投资公司……寥寥几个数字,就能勾勒出一个典型的硅谷深科技投资人形象。然这位投资人对投资、创投行业、乃至整个世界的理解却又非常独特,“几乎所有生活里的问题都是约束优化问题:明确优化目标,找出所有约束条件,问题迎刃解”,值得仔细揣摩。我们专注北美市场,深耕创新中心,建立创投网络,也是优化策略的体现——找到合适我们解决的问题,聚焦它,提供最佳解法,这也是我们认为通往硅谷优秀科技基金的唯一道路。

  • 一家族7人确诊马凡氏综合征: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

    宁波市心脏大血管疾病诊疗中心曾为一家族中7位马凡氏综合征患者做过手术,其中有5人形成了动脉瘤。马凡氏综合征是一种少见的先天性遗传性结缔组织疾病,这是一种令人惋惜的天才病”,患者通常拥有异于常人的体型。该病还是要尽早发现,尽早干预,定期随访。

  • 韩国研究人员开发小样本学习模型,仅凭脑波数据就能发现人的意图

    韩国Daegu科技大学机器人与机械工程系的SanghyunPark教授领导的研究团队宣布,他们已经成功开发了一种小样本学习模型,仅需少量信息就能够准确分类脑波。这一突破性的研究可能会对未来与脑波相关的研究产生积极影响。这一研究的突破性将有望在未来的医疗和脑机接口领域产生深远的影响,为更好理解和应用脑波数据打开了新的可能性。

  • Barsetto百胜图:600人的同学聚会,哪个班那么热闹?

    @咖啡沙龙举办了一场为期2天的“嗨咖同学会”,我们带着Barsetto百胜图PRO1与百胜图E6、O2、ALINE这4款明星产品也来到了现场,一起为秋日里的“嗨咖同学会”增添玩乐~这一届的同学会在番禺天河城举办,让这座广州繁华的购物中心摇身一变,成为众多咖啡星人的游乐园!热闹的同学会,连空气都飘散着一阵阵浓郁的咖啡香气,让我们随着香气,正式开启一场咖啡的风味游玩之行!Barsetto百胜图在此道路上也会更加坚定不移,一同为各位咖啡爱好者带来更多咖啡文化交流新平台。

  • 年轻人的旅拍手机如何选?三星Galaxy A54 5G了解一下

    进入凉爽的秋日,人们也开始规划起自己的出游行程。三星GalaxyA545G还支持立体声杜比环绕音效,带来了细腻的音质和清晰的音效,为旅途中或者休息时,提供烘托氛围的曼妙音乐;6.4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精准还原真实色彩,惟妙惟肖地展现丰富细节,带来令人享受的沉浸式3D影音体验;5000mAh大容量电池搭配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提供超长续航体验,无惧电量担忧,满足全天候使用需求。如果你也需要一部拍照成像出色,视频记录稳定的手机,那三星GalaxyA545G一定包你满意。

  • 打工人的福音 百度智能工作平台如流:让智能工作代替勤奋工作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召开,昨天,百度举办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披露了网盘、智能工作平台如流、Apollo智舱等产品基于大模型重构的最新进展。”2023百度世界大会现场,重构后的如流新功能将重磅亮相。

  • 年轻人的第一台NAS该如何入手?(三)如何用Windows系统搭建NAS?

    TechWeb文/新喀鸦比起品牌NAS相对高昂的售价,相信有不少喜欢折腾的小伙伴会选择性价比更高的“DIYNAS”。当我们想要DIY一台NAS的时候,NAS系统的选择将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第一个问题。对于安卓/鸿蒙设备来说,相关操作流程类似,也是输入IP、用户名、密码实现访问。

  • 《GTA 6》最新爆料:R星已邀请媒体提前体验游戏

    9月29日,也就是昨日中秋节时,R星官推发布了一张图片,里面可以出现了VI”,这让很多粉丝解读为《GTAVI》即将发布。国外爆料者ChrisMarxx在9月26日确认《GTAVI》将于10月26日正式官宣之后,今天又带来了新消息。ChrisMarxx称《GTA6》的媒体前瞻活动正在进行中,R星正在积极的与游戏业内有影响力的人物和记者们接触,以便于在游戏发布的同时,媒体的解析文章也能同步上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