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GoogleSearchConso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Search Console新增APP搜索分析及抓取信息

2015-05-26 16: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26日消息 日前,谷歌将管理员工具更名为Google Search Console(详情可查看站长之家前文:《谷歌管理员工具将更名Google Search Console》)。这意味着谷歌管理员工具将更加趋向多元化。近日,谷歌又有新动作了:Google Search Console新增两项功能,即APP搜索分析(Search Analytics)和抓取(Fetch As Google)。这是继谷歌发布移动友好度算法后,在移动搜索领域的又一大动作。

据站长之家获悉,APP运营者可以在Search Analytics报告中了解用户是如何通过谷歌搜索引擎发现自己的APP;而通过Fetch功能则可了解谷歌搜索引擎对APP的抓取情况。

1、Search Analytics

与Web站点相似,搜索分析报告中也包含了热门搜索词、访问最多的APP页面、以及来访流量组成情况等数据。按点击率、地域、展现量等指标查看APP概况。

如下图:

2、Fetch As Google

与站长一样,作为APP运营者肯定也很热衷于了解谷歌是如何抓取APP内容的。通过Fetch As Google,开发者们可以看到谷歌是如何定位一款APP的URI(URI是Uniform Resource Identifier的缩写,通用资源标识符)。

如下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