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策划 > 关键词   >  网站跳出来最新资讯  > 正文

降低网站跳出率!404页面还可以这样设计

2015-05-19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Blue Daniel

dario brozzi

centresource

agens

Tinsanity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多名“酒”红去世:全都不满40

    近日博主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该事件引发关注,有媒体统计发现,除了飞飞一杯酒”外,最近一年,三千哥”、中原黄哥”等多名跟酒有关的网红去世,且都不到40岁。饮酒与6种癌症密切相关,包括口咽喉癌、食道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因此提醒大家珍惜生命,适度饮酒。

  • 影驰发布白色半高RTX 4060显卡:双槽 三风扇设计

    影驰推出了一款白色半高的GeforceRTX4060显卡,由于基于AdaLovelace架构的RTX4060功耗较低,TGP仅为115W。新款显卡整体尺寸为182x69x40mm,双槽厚度,与之前技嘉的产品大小相同,是现今最小巧的RTX40系列显卡之一。影驰为该款显卡配备了完整的视频输出接口,包括两个HDMI2.1接口和两个DisplayPort1.4接口,并提供了全高和半高挡板,让有需要的用户进行更换,装机更为便捷。

  • 男子欠屠宰场40万成员工打工还债 友:双赢

    广东深圳的一名男子因猪肉生意失败,欠下40余万元债务被起诉。由于无力偿还巨额欠款,法院通过调解,提出了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让该男子到原告的屠宰场工作,通过劳动来偿还债务。也有观点认为,这起事件凸显了小微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面临的风险,以及法院在处理债务纠纷时的灵活性和创新性。

  • 女骑手半个月偷吃40多份外卖 友表示不解和愤怒

    3月28日,在北京市朝阳区三间房地区,一位女外卖骑手因半月内偷吃多达40余份外卖引发关注。这位女骑手食量惊人,尤其在一次事件中,她竟然偷吃了高达5份外卖,令人咋舌。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加强监管,加大对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以维护整个行业的良好秩序。

  • 抖音粉丝涨至204万!景区回应王婆暂别舞台:由同事代班

    近日,开封万岁山大宋武侠城一档现场互动节目王婆说媒”火了,主持人王婆”更是在抖音、微博、快手等平台全网爆火。日前,王婆”宣布因身体不适暂别舞台,并向大家介绍替她主持的李大娘,看完李大娘的主持后,王婆”大赞并鼓励道,希望有一天我不能站在这舞台上了,能来接班。对于全网爆火,赵梅表示每个人都有被爱和爱的权利,感谢网友对她的关注,除了本职工作以外,她会更加努力做好账号内容。

  • 0作品却涨粉400万的友火了:只想求一张复活卷轴

    日前,0作品却涨粉400万”的话题,登上网络热搜,引起网友关注。该网友名为Mortal”,头像是灰太狼”,个人简介一栏填写的是,求复活卷轴一张没有就算了。至于这个故事本身的真实性,虽已无从考究,但也显得已不是那么重要。

  • 抖音有个叫Mortal的友 一个作品都没 却拥有400万粉丝

    在抖音,有个ID叫作Mortal”的网友,尽管没有发布任何作品,却拥有400万粉丝。这个网友的账号简介中只写了一句话:求复活卷轴一张没有就算了”,引起了人们的好奇。”ta求复活卷轴的留言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共鸣,触动了人们对生命的思考和感悟。

  • 雷军直播:卡里没有冰冷的40亿 不是爽文男主

    4月18日,小米汽车的交付中心成为了直播的焦点,小米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在此与广大网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他特别选在这个场合,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小米SU7开售以来的种种话题。”整场直播中,雷军展现出了他的真实、谦逊和坚定,不仅回应了网友们的关切和疑问,也为小米SU7的未来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