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ordpress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教程之网站域名更换方案

2015-05-04 13:45 · 稿源:黄坤博客

《Wordpress教程之网站域名更换方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博客换了新域名,想必大家都看到了。百度看了下关于wordpress更换域名的教程还是不太详细了,所以今天就准备写篇关于wordpress完美更换域名的教程! 那么直接进入主题: 1.首先我们进入网站后台,找到设置-常规,把站点地址(URL)和WordPress地址(URL)这俩个选项填写成你的新域名,然后保存!以上只是更换了网站的url链接地址,但是网站的附件的链接却还是老域名的链接,所以我们要进行第二步。 2.然后我们需要打开服务器的phpmyadmin地址,进入wordpress数据库执行以下命令UPDATE wp_posts SET post_content = replace( post_content, '老域名','新域名') ; UPDATE wp_comments SET comment_author_url = replace(comment_author_url,...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黄坤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