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Web前端性能优化教程最新资讯  > 正文

Web前端性能优化教程03:添加Expires头

2015-04-17 16:40 · 稿源: teroy博客园

《Web前端性能优化教程03:添加Expires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本文是Web前端性能优化系列文章中的第三篇,主要讲述添内容:加Expires头。完整教程可查看:Web前端性能优化 什么是Expires头? Expires存储的是一个用来控制缓存失效的日期。当浏览器看到响应中有一个Expires头时,它会和相应的组件一起保存到其缓存中,只要组件没有过期,浏览器就会使用缓存版本而不会进行任何的HTTP请求。Expires设置的日期格式必须为GMT(格林尼治标准时间)。HTTP1.1协议中缓存的另一种选择 Expires存在着明显的不足。 首先,Expires头使用的是一个特定的时间,要求客户端和服务器端的时钟严格同步。何为严格同步?我们知道客户端的时间是可以修改的,如果服务器和客户端的时间不统一,这就导致有可能出现缓存提前失效的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roy博客园”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HTX迪拜之夜盛大举行:共筑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4月18日,由HTX、HTXDAO主办,去中心化AI云游戏协议DeepLink赞助的HTX迪拜之夜主题活动“领航者相聚,引领币圈新风向”在迪拜盛大举行。通过在全球第二大加密中心-迪拜的频繁亮相,HTX正积极塑造自己作为行业领导者的形象,并致力于推动整个加密货币行业的持续进步和繁荣。HTX将与更多业内佼佼者携手,共同探索创新途径和合作模式,以促进加密货币在全球层面的更广泛应用和认可,持续推动Web3生态系统的进一步发展和优化,为整个行业的繁荣贡献力量。

  • Adobe Firefly3 模型更新!可垫图生成 创成式填充强得离谱!

    Adobe公司最近发布了全新的FireflyImage3Model。这款新模型在图像处理方面的能力大幅提升,包括改进的图形处理能力、更精准的文本提示解释,甚至能够指导图像的构图。无论是在图像处理能力、用户控制能力是对复杂提示的理解上,新模型都有显著的提升。

  • 1031辆!理想MEGA拿下中国纯电MPV单周销冠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懂车帝发布了最新一期(3月18日-3月24日)的纯电动MPV终端销量排行榜”。榜单显示,理想MEGA以1031辆的成绩,夺得纯电MPV单周销冠,小鹏X9紧随其后排名第二。而此前的明星车型极氪009和腾势D9 EV,单周销量为85辆和70辆,排名分别为第七和第八。据悉,理想MEGA于3月11日开启交付,最近两周的销量已超2100辆,按照单周1000辆的平均水准来看,理想MEGA的月销量有望突破4000台。这对于一款售价55.98万元的国产纯电MPV而言,销量表现可圈可点。不过,即便如此,理想MEGA的销量,仍未达到理想汽车官方此前的预估目标。理想?

  • 中端最强性能机!卢伟冰:Redmi Turbo 33个“史无前例”

    RedmiTurbo3将于今晚19:00正式发布,Turbo作为Redmi新系列,目标是做中端最强的性能机。小米集团总裁卢伟冰日前表示,Turbo3有三个地方应该是强得非常厉害,可以做到史无前例。ID设计上,Turbo3采用无塑料支架直屏、无断点塑料中框设计,拥有钛灰、绿、黑三款配色,后置双摄环闪设计。

  • 模型未发API先至!Stable Diffusion 3 API 发布 性能比肩 Midjourney v6

    其开发者平台API现已支持最新版本的StableDiffusion3及其增强版本StableDiffusion3Turbo。这一发布标志着StabilityAI在文字到图像生成领域的技术进步,其性能已经达到甚至超越了行业内的一些领先模型,如DALL-E3和Midjourneyv6。公司承诺提供99.9%的服务可用性,这对于企业用户来说尤为重要,因为他们在使用开发者平台进行关键的生成型AI工作时,需要确保服务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颜值性能巨顶配 Redmi Turbo 3将于15日首销

    RedmiTurbo3将于4月15日正式首销,售价从1999元起。购机用户在首销期间将获赠价值169元的碎屏保和价值149元的RedmiBuds4青春版。首销期间购买还能获得额外的赠品,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手机产品。

  • 中端性能新王登基?Redmi Turbo 3新机配置汇总

    RedmiTurbo3将于2024年4月10日晚正式发布,目前有关RedmiTurbo3的大量配置信息已经官宣,RedmiPadPro等新品也将同期发布,我们现在来抢先了解一下。RedmiTurbo3采用了骁龙8sGen3旗舰平台,同时采用16GB1TB顶格存储组合,同时RedmiTurbo3还拥有强大的AI算力,可以带来AI隔空手势和AI魔法消除Pro两大AI功能。RedmiPadPro也拥有哈利波特定制版,这是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平板,拥有「入学通知书」Pad保护包和「魔法课本」Pad保护壳,以及魔法感十足的外观设计。

  • 中端手机性能之王!Redmi Turbo 3明天发

    RedmiTurbo3即将于明天正式发布。作为RedmiTurbo系列的新成员,该机首次搭载了高通第三代骁龙8s处理器,这一芯片是由小米和高通公司联合定义的。正面采用了极窄边框直屏设计,给人带来出色的视觉体验,并且金色配色和直角边框设计赋予了机身出色的质感。

  • 目标中端最强性能机!王腾确认Redmi Turbo 3下周发布

    王腾在昨晚对网友的回复中确认,RedmiTurbo3将会在下周与大家见面。RedmiTurbo3是新系列的首款产品,首批搭载第三代骁龙8s旗舰芯片。他还提前曝光了该机的正面外观,采用超窄边的直屏设计,上、左、右三边等宽,下边框稍款一些,屏幕四周取消了塑料支架,整体质感达到同级天花板。

  • 3030万千瓦!中国核电继续世界第一 安全超美俄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根据中国核能行业协会发布的《中国核能发展报告2024》蓝皮书,截至目前,我国在建核电机组26台,总装机容量3030万千瓦,继续保持世界第一。2023年,我国新核准5个核电项目,新开工5台核电机组。2023年,我国核电发电量继续增长达到4333.71亿千瓦时,位居全球第二,相当于减少燃烧标准煤超过1.3亿吨。目前,中国已形成自主化三代压水堆国产化品牌华龙一号”国和一号”,具有四代特征的高温气冷堆、快堆,以及小型模块化反应堆等先进核电技术,并进入批量化建设阶段。华龙一号”在国内外已有5台机组投入商运,13台机组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