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免费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Gandi.net免费赠送.COM/.Me/.INFO等域名

2015-04-01 09:48 · 稿源: 免费资源部落

Gandi.net是法国一家长期从事域名、主机、SSL证书等产品服务的公司,创立于1993年,2005年被收购,截至2014年4月,2005年管理 超过1,500,000个域名遍布 192国家,是法国名列首先、在欧洲排名第六、在全球排名前15的域名注册商。

Gandi.net最早被国内草根站长们所认知的就是在2012年联合Mozilla Thunderbird发起了免费.Me域名活动:成功申请到Gandi免费优质域名.ME,申请到的.ME域名虽然是免费的,但是Gandi.net依然保持着良好的信用和服务,域名免费使用一年没有问题。

这次Gandi.net免费域名和空间活动的幅度非常大,为了庆祝Gandi.net成立15周年,Gandi.net从2015年3月30日起至4月3日,不管是新用户或者是老用户,都可以从Gandi.net中获取到免费赠送的域名、主机、IaaS消费券、T-shirt等,而且老用户根据注册时间的长短将获得更多的免费额度。

本篇文章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从Gandi中获取到免费的.COM、.Me、.INFO、.EU、.ASIA、.XYZ、.CLUB、.BZH、.SPACE、.FR、.PARIS、.CN.COM、.BEER、.PRESS等优质域名,还有最长免费一年的Hosting M免费主机空间,Gandi.net计划送出50,000个域名、10,000个Simple Hosting的instances、十亿IaaS服务器消费券。

更多的免费空间和免费域名,可以看看:

Gandi.net免费赠送.COM/.Me/.INFO/.EU等域名和最长免费一年主机空间

一、Gandi.net免费域名活动

1、Gandi.net官网:

1、官方网站:https://www.gandi.net/ 2、活动地址:https://15.gandi.net/

2、Gandi.net新用户只能获取到一个免费域名或者免费主机的名额,但是如果你是Gandi.net的老用户,根据你注册的时长将获得相应多的免费名额,如果您是Gandi十年的老客户,则您最多可以获得10个名额,但一天只能领取3个。

3、进入到Gandi.net活动地址,没有Gandi.net用户的朋友请先注册一个账户,有Gandi.net的用户先登录。

4、登录成功后,就能看到自己的账户能够获取到多少个免费名额了。

5、从2015年3月30日起,至4月3日止,Gandi.net在每天晚上8点到隔天早上10点间,每个小时会发送1,000个名额,送完了就得等下一个小时了。点击“Play”按钮,然后Gandi.net会随机显示三个免费产品,例如免费一年的.Me、.Info等域名,只有18秒的时间挑选。

6、点击确定后,你就可以看到获得免费域名优惠码成功的提示了。

7、Gandi.net每次出现的免费产品会不一样,如果是你不想要的可以等下一轮。

8、这是获取到Gandi.net免费一个月的主机空间的提示。

9、部落的Gandi.net账户有三年的历史,所以总共能够获得三个免费名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