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百度地图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收购高德 百度搜索结果针对地图出新招?

2014-02-19 11:18 · 稿源:黄忠专栏

《阿里收购高德 百度搜索结果针对地图出新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且百度的这一招也太狠了,一方面让“百度地图”在搜索结果中泛滥,一方面“逼迫”企业站长掏钱搞“地图”(百度地图做关键词的标注是要收费的)...

而这一点随着百度对于地图的这种特殊处理,这个“关键词地图标注”会迅速的被站长朋友以及SEO从业者重视起来...

后来我又搜索了“苏州哪里好玩”,搜索的出来地图中没有全景图,不过随着全景三维立体图的不断发展与突破,这种地图式搜索结果的用户体验会越来越好,比如我搜索苏州哪里好玩出现的景点中如果有全景立体图,那搜索用户甚至可以“先入其内”而体验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黄忠专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将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 文心一言将再次升级百度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宣布将在10月17日举行“百度世界大会2023”。将在百度世界上“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也将带来文心一言、搜索、地图、网盘等应用产品的全新亮相。百度世界2023将是一场集合了AI技术和应用的盛会,无论是技术人员、从业者还是AI爱好者,都将在这里获得新的答案。

  • 百度将发布全球首个AI原生地图 百度地图V19版本10月17日推出

    百度将在10月17日发布百度地图V19版本,该版本将从“新交互”和“新导航”两个主要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最引人注目的是,百度地图V19将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并推出全新的“AI向导”。百度地图V19还自研了行业首个地图生成大模型,通过构建端到端车道网络新范式,将地图制图成本降低95%,并显著提升地图的全流程制作技术。

  • 百度地图V19来了:集成AI 更快更强

    快科技10月15日消息,百度地图宣布V19版本将于10月17日发布。从官方放出的预热海报可以看出,新版本百度地图支持多轮对话,更强”,支持一步到位,更快”。据快科技此前报道,百度地图V19版本基于文心大模型进行重构,将上线全新AI向导”。它具备多轮自然语言交互能力,更接近真人交流”体验。比如,用户只需要对着手机说一句帮我找下ABCD四个小区之间,大家车程都在一个小时左右,而且适合遛娃的地方”,百度地图将会自动为你找到最优解”。同时,仅用一句话,便能唤醒和直达地图应用里被折叠的上千个能力,多级菜单”从此将一步直达”。

  • 或为近年最堵十一!百度地图预测国庆假期拥堵峰:自驾游必看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有两天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双节”了,共放假8天,有很多外地上班的人准备踏上返乡之路,也有人则计划趁着假期来场旅游。交通自然是大家放假最关心的事情之一了,今年国庆假期堵不堵、什么时候开始堵车,今日,百度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等机构发布《2023年十一假期出行预测报告》。需要提醒的是,在免费时段进入高速公路,但出高速公路时是非免费时段,则不属于免费通行的范围。

  • 百度将发布AI互动式「新搜索」 具备听、会、看能力

    百度世界2023将于10月17日举行,届时将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在百度世界2023媒体预沟通会上,百度集团副总裁肖阳和王凤阳分享了百度移动生态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并透露了一些即将发布的重磅新品。百度营销还将向生态伙伴发起更广范围、更深层次的合作邀请,打通生成式AI在营销领域的应用。

  • 高德发布安全出行大模型 车费异常秒级赔付

    9月20日,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推出系列安全保障举措,保障乘客出行安全。这些举措包括:面向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识别多种风险场景,并实时提示驾驶员;推出五星平台服务标识,根据服务质量对平台进行评级;将“敢坐敢赔”升级为“车费保镖”,实现车费异常的秒级处理和先行赔付。未来高德还将继续与更多网约车平台合作,共同为乘客营造安全�

  • 高德家网约车平台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能力

    高德地图联合百家网约车平台发起了名为“放心选安心坐”的服务行动。该行动旨在通过开放安全出行大模型、车费保镖、五星平台服务标识等能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可靠的网约车服务。目前已有100多家网约车平台接入安全出行大模型,每日完成道路安全预警超1000万次,驾驶员超速率下降18.4%。

  • 百度世界2023剧透丨能听会看,聪明懂你!百度「新搜索」将全新亮相

    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将于 10 月 17 日在北京首钢园举办,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将发表长达 1 小时的主题演讲「手把手教你做AI原生应用」,并发布大模型重构后的百度产品。其中,百度「新搜索」也将对外惊艳亮相。10 月 11 日,百度举行百度世界大会 2023 媒体预沟通会。百度集团副总裁、搜索平台负责人肖阳出席并分享了百度搜索在AI原生应用上的进展。他表�

  • 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四大核心城市圈 年底超100城

    百度地图宣布,国庆期间,百度地图车道级导航3.0日均提供车道指引超3亿人次,累计帮助用户规避隧道内危险变道超2.5亿人次。车道级导航3.0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四大核心城市圈。通过创新结合北斗高精定位和道路空间感知计算,实时感知当前道路的上下层关系,判断用户所在空间层级,从精确渲染出用户当前所在道路及隧道场景结构,一眼即所见。

  • 百度简单搜索宣布升级为首个AI互动式搜索引擎 并开放下载

    百度旗下简单搜索宣布升级,成为百度通过大模型重构的第一个AI互动式搜索,具备能听会看、聪明懂你、智能创作、个性决策等能力。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百度搜索感受到与过去完全不同的搜索结果,回答灵活、结论清晰、更懂逻辑的简单搜索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搜索体验。我们希望能重新定义AI时代的搜索引擎,让你的每一次搜索更加简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