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联盟广告尺寸最新资讯  > 正文

效果比较好的联盟广告尺寸

2013-02-01 17:38 · 稿源:卢松松博客

几乎每个站长都会投放联盟广告,建议站长在刚开始投放联盟广告时,可以对同一位置的广告进行数据统计,每隔半个月更换一次,2个月之后找到收益率最高的广告尺寸,并长期投放...在同等条件下,尺寸越大的广告能包含更多的内容,也可以包含更多的广告元素、更丰富的展现方式,自然就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卢松松”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奶粉哪种比较好?合生元派星奶粉出色成分坚定宝妈断奶信心!

    断奶是宝宝成长的必经之路,想必妈妈们都经历过断奶的困扰。多重营养搭配有助于宝宝均衡发育!

  • 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效果出色更受关注

    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开始,过去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常常力不从心:以前行动起来风风火火的爸爸,现在被迫慢下来,连爬个楼梯都要走一段歇一下。以前爱跳广场舞的妈妈也不爱出门了,哪怕在沙发上坐着也时不时敲敲腿。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养护骨关节效果显著,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为深受骨关节不适困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 微软密谋小尺寸AI模型,撇开OpenAI搞起了“B计划”

    AI大模型无疑是2023年的关键词,更是各大科技厂商竞逐的热门赛道。然象征着未来的AI大模型实在太费钱,以至于财大气粗如微软都开始考虑“PlanB”了。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微软自然也就有意来改变现状了。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码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4款iPhone 16曝光:尺寸 重量都不同

    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16系列也将推出四款手机型号,分别为iPhone16、iPhone16Plus、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相较于iPhone15系列,iPhone16系列在屏幕尺寸和重量上有所变化。iPhone16Pro系列在后续的使用中是否会继续采用钛合金材质,目前还不得知。

  • 海信电视发布全尺寸E8K: 千级分区,冠军画质

    为了把最好的画质体验呈现给用户,海信电视用10余年时间,重新定义画质标准,将“真实场景下的好画质”镌刻进基因,让ULEDX成为电视产业里的“冠军画质”的代名词。9月26日,海信电视召开“Hi冠军ULEDXMiniLED全新阵容发布会”,新品E8K以65吋和75吋版本“再次”与见面。如果你想在家便拥有家庭影院的观影体验、游戏厅一样的游戏效果,海信电视E8K冠军画质是你的优选。

  • 尺寸超越宏光MINI EV!凯翼纯电小车“拾月”官宣:11月有望上市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近日,凯翼汽车旗下纯电小车拾月”正式官宣,该车上市后,将与宏光MINI EV展开竞争。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可爱呆萌的设计风格,前脸使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前脸设计,车头造型十分饱满,搭配梯形进气格栅,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侧面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60/1700/1600毫米,轴距为2160毫米。除了车身高度外,其他车身参数均在五菱宏光MINIEV之上。来到尾部,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熏黑式大灯与车顶形成对比,后保险杠底部继续使用黑色装饰,增加了层次感。空间方面,作为一款三门微型车,新车标配2 2式4

  • 最能装的火车!国内最大尺寸集装箱投入使用:相当于17.5米拖挂货车

    9月20日上午,一辆装有50英尺集装箱”的铁路多联快车从长沙北站开出,这标志着国内容积最大的集装箱正式上线,这也是目前国内最能装的货运列车。50英尺集装箱是我国铁路创新设计的通用内陆箱,是当前国内尺寸、内容量最大的通用内陆集装箱,在铁路限界标准下最大限度提升了箱体尺寸和容量。一列火车班列一般采用46个集装箱运输,运量相当于46辆17.5m拖挂货车。

  • 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养护骨关节当然优选健力多

    岁月不饶人,不知何时开始,过去无所不能的爸爸妈妈,在生活中常常力不从心:以前行动起来风风火火的爸爸,现在被迫慢下来,连爬个楼梯都要走一段歇一下。以前爱跳广场舞的妈妈也不爱出门了,哪怕在沙发上坐着也时不时敲敲腿。什么牌子的氨糖效果好?健力多氨糖软骨素钙片养护骨关节效果显著,有助于提高生活质量,为深受骨关节不适困扰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解决方案。

  • 全球液晶电视平均尺寸创新高 网友:10年前就达到了

    洛图科技日前发布了《全球电视面板市场出货月度追踪》。2023年8月,全球大尺寸液晶电视面板出货量为19.7M片,同比下降2.7%,环比下降4%;出货面积为14.1M平方米,同比增长11.7%,环比下降3.8%。在超大尺寸上,85英寸和100英寸两大产品出货量持续排名月度第一,85英寸年累计出货量市占率达到31.3%,100英寸年累计市占率达到75.8%。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