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SEO优化技巧最新资讯  > 正文

SEO不能只做加法,减法也很重要

2012-12-18 17:52 · 稿源:肖俊博客

《SEO不能只做加法,减法也很重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段时间我就碰到了一个遇到类似问题的站点,也对网站收录和网站质量有一定的体会,虽然知道SEO不能盲目的追求数字的增长,但毕竟没有出现过较大的案例,所以不会有较深的感受,也再一次的说明了SEO不能只做加法,减法同样很重要...

1、减少死链数量...

2、减少多入口页面数量...

前面说的那个网站就是出现了这个问题,是asp动态程序,做了伪静态,但由于技术和程序方面的问题导致网站伪静态不彻底,有的页面做了伪静态,有的却没有,这样的问题就很头疼了,很容易忽视掉一些页面,久而久之,这些问题就厚积薄发了...

3、减少页面打开时间...

4、减少低质量的页面收录...

5、减少低质量外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肖俊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