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数据收集分析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完美的网站分析数据

2012-11-06 17:27 · 稿源:数码林分析博客

JavaScript标记数据收集原理决定了:数据能否收集以及收集后的数据是不是你想要的,根本依赖于JavaScript标记代码是否能正确执行;这也意味着如果在数据收集环节走入误区,将给随之而来的分析工作带来不可修复的影响(访问者不会因为你犯下的数据收集错误而帮你再现历史访问过程)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数码林”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