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优化最新资讯  > 正文

导致网站被k的罪魁祸首有哪些?

2012-10-12 11:16 · 稿源:zxiala.net

《导致网站被k的罪魁祸首有哪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受网站友情链接影响而导致网站被降权或者k站的案例有很多,此时我们要全面清查我们网站上的友情链接,看看有没有被k站的链接,看看友情链接网站中有没有带违法性质的网站链接,有没有相关部门打击的网站链接,这些都是导致自己网站被k的罪魁祸首,所以说我们在交换链接的时候就应该擦亮眼睛,把好质量关,尽量和相关的行业交换链接,其次就是要时刻检查我们的友情链接情况,一旦对方网站site首页不在第一位或者快照落后就应该放进每日观察名单之中,然而如果说对方网站的收录明显减少或者排名掉的很厉害,权重直接归零,这样的网站就应该马上停止与他们的链接合作...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xiala.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