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SEO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首页被K的原因及其恢复方法

2012-08-30 14:49 · 稿源:xp178.net

《网站首页被K的原因及其恢复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在推一把上面回答朋友问题发现最近提问询问“首页被K”的人比较多,笔者的站也有几个首页被干掉了。具体是什么原因及其怎么恢复首页收录呢请往下看。 首页被K症状: 1.首页从百度消失。 2.首页排名消失 3.内页收录不变(或有小量下降) 4.内页排名不变(或有所下降 或 全站排名下降) 以上问题均是站长遇到的问题,遇到以上问题笔者想说的是 (1.)平常心对待。 急也没用,急了反而会急功近利帮倒忙。笔者之前一朋友网站首页被K了后急了,一天就给自己网站添加了7个友情链接,想让其快速恢复,哪知道越陷越深。切记做SEO 得慢慢来。平常心对待网站被降权,多学习、多交流、花心思做好自己的站。 (2.)找寻原因,对症下药。(不是每次都是百度抽风,虽然百度经常抽风) 寻找原因很重要,网站首页被百度K,大伙最好是去看看SOSO、搜狐、360...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xp178.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