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wordpress分页最新资讯  > 正文

CSS+PHP轻松搞定wordpress分页难题方法详解

2012-07-27 09:58 · 稿源:破折君博客

《CSS+PHP轻松搞定wordpress分页难题方法详解》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使用wordpress的博友为了使博客更好看都会想到要一个好的分页,毕竟wordpress默认的分页不怎么美观。但是,相信刚开始,除了喜欢倒腾代码或者具有完美“强迫症”的童鞋外,一般都会因为嫌麻烦而或者因为对代码不懂而选择使用wordpress插件来实现文章的分页,本人刚开始搭建博客的时候也是用类似wp-pagenavi翻页插件来实现的。 但是,大家应该都知道wordpress装太多的插件,因为在这个追求精简,简单生活的年代谁也不想代码冗繁,同时网页数据大,会引起网页打开速度慢,这样对访客也不是很友好。 于是,我们可以通过css样式以及php分页函数来实现wordpress分页,下面就介绍怎样利用css+php函数轻松替代插件来实现wordpress分页。 首先在css样式表里添加下面这个样式: .pagenavi_badoo {font-size:12px;text-align:center;font-weight:700;ma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破折君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