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ordpress备份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创建备份及恢复选项设置小插件

2012-06-27 14:40 · 稿源:luoboju.com

《Wordpress:创建备份及恢复选项设置小插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后台选项是在WordPress中最重要的数据,它们存储着您的博客的各种配置设置。这些选项可以改变WordPress的显示。因此,如果我们没有记住每一个精确值,如何配置他们回到以前的状态? 今天,要告诉你如何为WordPress博客创建一个简单的备份/恢复功能。有了这个功能,你可以将所有的选项配置备份到另一个地方,可以在任何时间恢复,无需重新配置它们。 在一般情况下,此功能将有两部分实现,一个是数据库备份导出部分和恢复数据的导入部分。下面,就一步一步的带大家一起做这个简单插件。 步骤一:建立一个ieoption.php的文件,下面的操作均在此文件内,根据wordpress官方插件的描述建立插件的头部:/* Plugin Name: I/E Option Plugin URI: http://www.***com/ //此为插件官方地址 Description: 这是一个简单的备份及恢复网站选项设置的插件。 Author: luo...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luoboju.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