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舌尖上的中国最新资讯  > 正文

从《舌尖上的中国》到“品味SEO"

2012-06-01 11:47 · 稿源:102guke.com.cn

《从《舌尖上的中国》到“品味SEO"》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最近《舌尖上的中国》一下子火了,带动了不少吃货的欲望,也一下出现了各种各样“舌尖上的…”,连淘宝也出了一个”舌尖上的淘宝“专题。今天笔者也落一会俗套,讲讲舌尖上的SEO。 一、自然的馈赠。自然馈赠于我们SEO的就是搜索引擎,我们完全是依靠搜索引擎存活的。我们可以利用搜索引擎这个平台进行有利于我们网站成长的操作,既然是自然的馈赠,我们就需要符合自然的生存法则,不要采取一些违反自然规律的措施。我们要顺着自然的发展方向走下去,逆自然而行,会受到自然的惩罚,而且这种惩罚是很严厉且伤害大的,有时是我们无法承受的。所以切记且谨记,优化一定不要作弊,想走什么捷径。 二、主食的故事。我们的主食就是站内,我们要把站内的布局做好,站内文章的原创性、内链等等。这些做好的前提下要充分考虑到用户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02guke.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