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VPS定时备份最新资讯  > 正文

VPS定时自动备份指南

2012-05-21 15:12 · 稿源:21Andy.com

《VPS定时自动备份指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半年,先后丢失5个网站数据,大多都是由于VPS硬盘损坏造成,RAID10为了速度是很不保险的。最近的2次分别是DirectSpace和BuyVM,所以,必需备份,作好VPS随时准备丢失数据的准备。 昨天花了一整天,把目前所有的站做了每日同步,以下分享给大家实际操作方法。网上关于rsync的资料也不少,但多数我想会把你看晕的,以下我用实例来讲解,重点的地方我会详细说明,希望让大家都会用。 以下,假设网站所在的VPS为A,存储备份的VPS为B,系统均为CentOS。 备份方法为 B 定时向 A 拉数据来备份 一、VPS A 上面的具体部署 1. 安装 rsyncyum -y install rsync把rsync加入开机启动echo 'rsync --daemon' /etc/rc.d/rc.local2. 设置rsync密码echo '你的用户名:你的密码' /etc/rsyncd.scrt chmod 600 /etc/rsyncd.scrt这里的用户名和密码,在VPS B上将会用到 3. 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21Andy.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