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百度排名算法最新资讯  > 正文

案例分析所谓的百度关键词点击

2012-04-13 15:28 · 稿源:1xs.net

《案例分析所谓的百度关键词点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其实根据字面意思,我们就可以理解百度关键词点击,就是在百度中搜索指定的关键词,然后去点击我们的网站;百度点击原理就是百度搜索引擎会根据用户的点击搜索量的多少来一定范围的调整这个网页所在关键词的排名,一般只对前2页有用,因为用户很少会点击2页以后的网页...

从我上面的分析就可以看出,百度关键词点击肯定影响排名,其实这个也是百度指数产生的原理,以及百度下拉框和百度相关关键词,都是一个道理,搜索的人多了,其实就会出现,很多相关的软件也是采用模拟用户搜索点击来实现相关的效果的...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1xs.net”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