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页跳出率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更加有效的减少页面的跳出率

2012-03-16 17:15 · 稿源:人人减肥网

《如何更加有效的减少页面的跳出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跳出率是一个重要的概念,它主要反映了页面的受欢迎程度,以及是否解决了用户的问题,较高的跳出率不是一个好的现象,一般代表了你的网站,不太符合用户的需求,当搜索用户进来后,没有往下尝试浏览,而且直接close了你的网页,较高的搜索跳出率,一般都是需要去刻意的去优化搜索着陆页的,只要我们把着陆页优化好了,跳出率就会降低一些,着陆页在网站中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它是搜索引擎与用户的桥梁,我们必须好好的利用好它...

页面中是不否聚合了大量相关的内容,例如往往有些专题页面的跳出率是比较低的,为什么?因为专题页面的内容非常丰富,而且内容是高度相关的,不会有冗余,很方便用户去寻找自己所喜欢的内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人人减肥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