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ordPress归档页面模板最新资讯  > 正文

代码实现WordPress归档页面模板[WP原生函数篇]

2012-03-14 17:28 · 稿源:zww.me

《代码实现WordPress归档页面模板[WP原生函数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天在制作一个主题时,突然就想尝试下用WordPress原生函数来实现归档页面的内容调用。 经过测试,我使用了WordPress推荐的WP_Query() 函数来调用所有文章,除了每月的文章数量无法直接调用到外,其它数据都可以实现,虽然可以借助另外的WP原生函数实现每月文章数量,但是比较繁琐。所以我另外想了个办法:我博客的存档页是用了jQuery来实现每月文章列表的伸缩效果,于是“每月文章数量显示”我就用jQuery来实现了。 下面是过程和方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 折腾功能:代码实现WordPress归档页面模板[WP原生函数篇] 原创作者:zwwooooo 特点: 1. 按照年份、月份显示文章列表 2. 显示每月的文章数量(需要配合及Query) 3. 显示每篇文章的评论数 4. 使用 WordPress 原生函数实现数据调用 5. 这个存档函数会在数据库生成一个表 zww_archiv...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ww.m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