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中间页最新资讯  > 正文

个人站长的“中间页”机会和盈利分析

2012-03-06 16:00 · 稿源:快装网

《个人站长的“中间页”机会和盈利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去年参加的北京一次互联网会议上,我见到了百度李彦宏,也亲耳听到了李彦宏呼吁创业者在未来十年关注“中间页”的创业机会,时隔一年,这句话仍然经常在我的脑中盘旋,我看到很多的传统互联网个人站长或者创业者仍然迷失在传统的互联网营销方法和盈利模式中,也看到很多开始深入研究中间页业务的创业者获得不菲的收益,今天就从各个行业来分析一下,中间页盈利到底距离我们有多远...

二,开锁,通下水道...

以上三个机会都是可以做成全国性网站的机会,当然了还有很多站长比较喜欢做本地的网站,后面小兵还会为大家介绍一些本地的中间页创业机会和盈利分析,www.kzhuang.com这个快装网呢,是小兵最近才接手的,希望能够和其他目光在中间页的站长朋友一起发展吧...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装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