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提升网站收录量最新资讯  > 正文

浅析如何让网站的收录量在短时间内得到迅速的提高

2012-03-01 14:34 · 稿源:家常菜谱网

《浅析如何让网站的收录量在短时间内得到迅速的提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笔者制作一把这一项归为新颖的做法,是因为其实很多站长都不清楚网站地图到底能给自己的网站带来什么,尤其是淘宝客网站,笔者根本就找不到防止网站地图的地方,其实网站地图的作用很大,它能有效的减少蜘蛛的工作量,为蜘蛛提供导向网站各个方向的链接,能在最大程度上提高网站内容的收录量...

其实对于网站收录量不高的现象,我们也可以采取网站静态化的方式来补救,要知道网站的直接用户虽然是网友,但是网站的间接用户是蜘蛛,如果网站中充斥着大量动态化的内容,这会让蜘蛛无法识别,间接向蜘蛛表达出不友好,这对于提高网站收录没有丝毫益处可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家常菜谱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