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首页改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做首页改版:阿里巴巴中国站首页改版经验谈

2012-01-18 16:10 · 稿源:www.aliued.cn

《如何做首页改版:阿里巴巴中国站首页改版经验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同任何网站一样,阿里巴巴首页的每次改版也都是一次纠结和挣扎的洗礼...

考虑这个问题时,需要对于用户类型做相应的区分,不同的网站可能根据网站服务的特征来区分不同的用户群,比如:...

首页改版是一个耗费较多资源,牵涉业务众多的项目,强烈建议按照项目流程来执行,但与一般项目不同的是首页改版的进度往往并不完全受控,相关影响因素较多,并不完全能由技术评估方案的工作量,因此建议在项目前期编制较为粗线条的项目时间表,主要用以对执行过程进行分解,而在方案基本成型后再建立精确的上线时间计划...

一旦明确首页改版效果的指标,就要通过各种方式来收集指标的相应的数据,网站的基础访问数据、tracelog、点击分布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www.aliued.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蓝湖 Sketch 插件全新改版,更高效,更便捷

    去年Sketch插件升级后,蓝湖团队收到了很多用户们的反馈,表扬的就不多赘述了,每一份产品建议蓝湖团队也都会仔细地收集好,并将所有热心建议按需排期,未来的优化中会尽最大可能为蓝湖用户们带来更卓越的使用体验。今天小编就跟大家聊聊本次蓝湖Sketch插件做了哪些优化。以上就是本次蓝湖Sketch插件改版的所有内容啦~希望这次的优化升级能击中大家的心巴,带给大�

  • 支付宝首页新增3个固定流量入口 可直接跳转至短视频、商家商品页

    支付宝首页新增了三块核心场景固定流量“入口”,用户在支付宝首页点击卡片即可进入短视频信息流,或直接进入“消费圈”商品卖场,享受优惠购物。把新增的固定卡片入口置于仅次于首页宫格的首屏核心位置,不难看出,支付宝对内容创作者和商家经营的流量开放正在持续加大。据支付宝生活号运营负责人透露,过去半年,生活号的入驻账号数增长超10倍,日均作品上传

  • 理光中国官方网站新版瞩目登场:创新飞跃,智慧未来

    数字化时代,让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发生了改变,也使社会经济模式的结构发生了巨变,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数字经济。各大企业也顺势为,以用户为中心,纷纷革新商业模式。理光中国也加入数字经济大潮,助力更多中国企业实现数字化变革和转型。

  • 《王者荣耀》亚运本半决赛中国2:0击败泰国!今晚争夺冠军金牌

    在昨晚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半决赛中,中国队孙麟威、罗思源、池晓铭、徐必成、蒋涛五位选手登场,以总比分2-0击败泰国队,成功晋级决赛。中国队将在明日19:00进行的决赛中对战马来西亚队,全力以赴争夺最后的冠军,期待中国电竞健儿在决赛中的精彩发挥,争夺亚运电竞项目首金。比如有中路地贴上印有杭州特色的三潭映月和雷峰塔野区地贴上还印有亚运会比赛场馆标志,此外还有亚运会旗帜等等。

  • 《王者荣耀》亚运本首次亮相:中国队首战告捷 2:0击败缅甸

    日前《王者荣耀》亚运版本作为正式项目于今日首次亮相杭州亚运会舞台,且中国队首战告捷。昨晚的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1/4决赛中,中国队孙麟威、罗思源、林恒、池晓铭、徐必成、蒋涛六位选手悉数登场,以总比分2-0击败缅甸队,成功晋级半决赛。《王者荣耀》亚运版本是唯一入选杭州亚运会的中国自研5V5移动电竞项目,同时也是将诞生首枚亚运电竞金牌的项目。

  • 生化危机4:重制移动上架苹果商店 画面出色

    《生化危机4:重制版》的可下载内容正式问世。之前就有传闻称该游戏的移动版也在今年面世现在已经被苹果商店上架,并公开信息称将在2023年进行全面发布。因此可以预见,即将面世的ios版的《生化危机4:重制版》也将保持这个水平。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