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网站竞争对手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站竞争对手之网站域名分析

2012-01-05 17:11 · 稿源:黎康博客

《网站竞争对手之网站域名分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分析竞争对手是SEOER必须据备的一种能力,一般笼统的把分析网站竞争对手分成三步,1网站的域名分析,2网站的内部优化分析,3,网站的外部链接的策略,简称网站竞争对手分析三步曲,其中最简单的也就是网站的域名分析;...

在网站优化中域名年龄,是一个很重要的因素,这里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域名的创建时间和域名的更新时间,以及域名的过期时间,要知道域名的创建时间和更新时间是不同的,也就五年前就创建了这个域名,一直没动过,最近一二年才开始做站,这里也可以看出域名用来做站的时间,曾经有大老说过,域名续费时间也被纳入搜索引擎的算法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黎康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