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seo最新资讯  > 正文

seo角度解说网站无快照与排名好无关

2011-12-31 15:11 · 稿源:汕头网络公司

《seo角度解说网站无快照与排名好无关》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网络上搜索快照的问题时,基本上看到的就是疑问就是为什么快照有更新,怎么就没有排名?或者就是说怎么才能使快照更新的更快?诸如此类的文章多如牛毛,还有很多文章,都是在对无快照的分析及怎么才能使快照更新的文章!看来很多人对快照都很重视,正如多少人说过的,快照更新是说明百度对这个网站比较眷顾,反过来说这个网站做的好,快照就会时时更新...

百度蜘蛛是通过URL来爬取目标网站,抓取下载到百度索引库后会进行分析然后“拍照”,一般情况下,百度会通过一个算法公式进行计算出符合收录条件值的网页,页面的质量不错,就会将抓取的网页快照和数据进行快速整理,并对快照进行存储,然后再根据页面的质量和内容更新作出对该页面的一个固有更新频率以便再次进行爬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汕头网络公司”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