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Timeline最新资讯  > 正文

采访 Facebook Timeline 设计师:设计有灵魂的界面

2011-12-22 11:05 · 稿源:爱范儿
《采访 Facebook Timeline 设计师:设计有灵魂的界面》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采访 Facebook Timeline 设计师:设计有灵魂的界面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Facebook 要推出一个新版的帐户界面——“Timeline“(时间线)。在新的界面内,用户的信息不再是简历般的自我介绍,而是对生活中重要时刻的绘声绘色的展示。如果你是忠实的 Facebook 用户,Timeline 将是你一生的记录。Facebook Timeline 想要承载两种感觉:

Facebook 的网页设计艺术

在世界各地,越来越多的企业在Facebook上设立了自己的网页。有些公司选择直接将用户带向网站建设或其他标签页面(如资讯,照片,的RSS /博客,讨论和链接),并使用更精细的目标,而不是网页的产品图片或公司标志。

网页设计采用DIV+CSS相比TABLE的优势有哪些

几年前DIV+CSS开始逐渐成为网页设计的首选方式,目前来看,DIV+CSS已成为网页设计的标准,国内非常多的网站在这几年已完成了从TABLE到DIV+CSS的重构。笔者也是一名偏爱这种方式的网页设计师,工作3年来一直采用div+css方式为客户提供设计。那么相比TABLE,它具有哪些优

网页设计之css+div PK table+css

网页设计之css+div PK table+cs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