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高质量最新资讯  > 正文

浅谈新手站长如何换高质量友情链接

2011-12-16 15:35 · 稿源:刘玉珍的博客

《浅谈新手站长如何换高质量友情链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用你以前的权重、收录、外链都比较多的站发布友情链接,有人要跟你链接的时候你可以用你的老站链接到他的网站上一个单向链接,然后让他比他的链接链到你的网站上,这样的话你就会换到一个好的友情链接了,目前很多的站长也都接收这种链接方式...

如果你没有其他比较高的网站,或者不想借助他的话,可以先链接一些权重以及收录比你好的网站,其他的地点或者跟你相当也没关系,先带带你的收录,然后等有收录了可以再换链接,或者你找比你稍好点的链接,跟那位站长好好谈谈,用的真诚换得他的链接,嘿嘿,其实我经历过这种,我自己的网站的条件不是很好,但是我想换那位站长一个不错的链接,我磨了他几个小时,最终换得了我想要的链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刘玉珍的博客”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