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化 > 关键词  > 新手癟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人利用论坛外链建设经验分享

2011-11-08 16:21 · 稿源:最终进化

《新人利用论坛外链建设经验分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你必须要了解哪些论坛是应该去做应该去养的论坛号,首先我们要确定这个论坛是否可以发外链,参考方向一方面是论坛的限制,另外一方面是百度的收录情况;其次就是这个论坛值得不值得我们发外链,参考方向是论坛PR值是否高,一般我们做网站SEO的几个论坛都是很热门权重高所以人流大做的人也特别多...

我记得我之前发过一篇原创,里面有说我因为很菜很菜,所以很多论坛号走了很多弯路才满足论坛描文本等限制,所以对于新手,初到论坛一定要记得做论坛任务,有的论坛任务超级简单,来回几分钟就能给你送上大把的积分,让你满足签名档上描文本限制,所以初到论坛注册好看好积分规则后就去做任务吧!搞好这些后,就是漫长的坚持,每天在论坛发几个帖子,回复几个帖子,时间慢慢过去你就会发现你的那些论坛号都养好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最终进化”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