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WordPress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实现HTML5预加载

2011-11-04 10:32 · 稿源:zmingcx.com

《WordPress实现HTML5预加载》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HTML5引入了预加载页面技术,可以大幅度提高您的网站加载时间以及速度...

WordPress实现HTML5预加载方法很简单,把下面代码:...

加到header.php模版,<head>与</head>之间...

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对上面的代码进行适当的修改,例如加个判断预读首页等...

因此如果访问者的浏览器不支持预加载,将什么效果也没有...

翻译地址:http://zmingcx.com/...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zmingcx.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tagDiv插件漏洞,数千个WordPress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数千个使用WordPress内容管理系统的网站遭到黑客攻击。该攻击者利用了名为tagDivComposer的热门插件中的一个最近修补的漏洞,向网页注入恶意代码。除删除添加的恶意脚本外有必要检查后门代码和任何管理员账户的添加情况。

  • WordPress.com宣布全面支持Mastodon等联合平台 用户互动增强

    日前WordPress.com宣布全面支持Mastodon等联合平台,为博客所有者提供更多互动和互联的机会。自动化技术公司Automattic早前收购了一款插件,允许WordPress博客在去中心化社交网络联合平台中关注,这一功能升级已成为现实。这一功能的推出将使WordPress.com博客在Mastodon和其他联合平台上获得更多的曝光和关注,加强了用户之间的互动和连接,为博客领域带来了一次革命性的变革。

  • iOS版密码管理器1Password升级,为苹果iPhone/iPad添加Passkey支持

    密码管理软件1Password更新了其iOS应用程序,为iPhone和iPad用户增加了保存和使用Passkey功能。这一功能是苹果在iOS17系统中向第三方应用扩展的一种无密码身份验证方式。随着谷歌、TikTok和GitHub在今年夏天开启了Passkey功能,全球数十亿人现在有机会采用这项令人兴奋的技术。

  • 《开源数据库生态发展研究报告》发布 GreatSQL为MySQL5.7最佳替代方案!

    随着数字化转型深入推进和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行业应用对数据库的需求变化推动数据库技术加速创新。数据库作为数字经济基础底座,连接上层应用和底层基础资源,在数字经济时代展现出巨大的价值和潜能。四、国内开源数据库产业展望最后,针对我国MySQL技术路线开源数据库产业发展,报告进行以下展望:1、开源数据库发展应符合开源生态建设及产业引领要求,积极参与完善开源产业治理;2、加强相关方对开源协议认知,合法合规利用开源协议;3、利用国内MySQL现有技术生态,结合产业需求,加强独立演进开源分支的能力;4、大力推进开源数据库技术规范化、智能化发展。

  • 恒生电子:恒生大模型产品LightGPT已开启内测

    恒生电子宣布,恒生大模型产品已面向20家金融机构开启内测。恒生金融行业大模型LightGPT是专为金融领域打造的大语言模型,具有更专业、更合规和更轻量的特点。光子是基于LightGPT的智能助手,可以无缝集成到金融机构的投顾、客服、运营、合规、投研、交易等业务系统中,为从业人员提供智能化的辅助功能。

  • 三星990 Pro 4TB SSD现已开卖:2518元 可兼容PS5

    上个月三星正式官宣990Pro4TBSSD,现在已经在海外三星官网、电商正式开卖,至于国内,尚无更多消息。三星990Pro4TB的售价344.99美元,不过考虑到PCIe4.0x4全速使用的话会存在散热问题,所以三星也给出了附带散热片的版本选择,售价为354.99美元。值得注意的是,三星990Pro4TB可兼容PS5,考虑到现在游戏需求的存储空间已经从200GB起步,内置空间捉襟见肘,使用SSD对其扩容还是有必要的。

  • 我国“羲和二号”探日卫星论证中:人类首次发射至日地L5点!

    太阳是人类目前唯一可实现高时空分辨率观测的恒星,与人类活动和地球安全息息相关,观测和研究太阳爆发及其影响,不仅是重大的前沿科学课题,更是实现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2021年10月14日,我国成功发射首颗太阳探测科学技术试验卫星羲和号”,并已取得首批探测成果,累计下传原始观测数据50Tbit,生成科学数据约300Tbit。结合近地观测,可实现太阳活动现象的三维重构,为揭示太阳爆发的物理机制提供关键信息;能够提前4-5天观测到即将面向地球的太阳活动,实时追踪面向地球的太阳爆发,给空间天气预报带来革命性突破。

  • Adobe 升级 Photoshop 的生成式 AI 模型 并为 Illustrator 和 Express 加入更多功能

    在年度MAX大会上,Adobe今天深入介绍了其在Photoshop、Illustrator和其他流行设计应用程序中的生成式AI技术计划。Adobe已经推出了FireflyImage2模型,这是其AI图像生成模型Firefly的改进版本。有关Adobe的新AI功能的更多信息可以在Adobe官方网站上找到。

  • 华硕推出Hyper M.2 x16 Gen5扩展卡:可装四个PCIe 5.0 SSD

    华硕在官网上架了HyperM.2x16Gen5扩展卡,是原有HyperM.2x16Gen4扩展卡的迭代产品,在带宽上实现了翻倍,可达到512Gbps。HyperM.2x16Gen5扩展卡可安装四个PCIe5.0SSD,支持M.22242、2260、2280和22110规格的产品,这些M.2插槽都带有Q-Latch便捷卡扣,便于用户安装和拆卸。HyperM.2x16Gen5扩展卡的价格为79.99美元。

  • iOS17被曝WiFi连接问题 页面加载十分缓慢

    每年,当苹果发布iOS17的重大新版本时,用户最终会发现一些奇怪的错误,这些错误通常可以通过软件更新来修复。继iPhone15Pro的过热问题的报道之后,一些用户现在在iOS17上遇到Wi-Fi的问题,特别是iPhone15型号。希望这些问题是由一个软件错误引起的,可以通过iOS更新来修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