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验 > 关键词  > 软文价值最新资讯  > 正文

卢松松:一篇软文值多少钱

2011-09-14 10:44 · 稿源:淡水平流

一篇软文值多少钱,这是个似乎不值得谈论的问题,原因在于有很多人想当然的以为:软文完全可以由自己操作...但事实显然并不如此,我见过许多许多不会写软文的人,他们将软文写成了广告,那种一眼就被斑竹们识破广告,无疑,这是失败之作...我们要谈的问题是:一篇软文到底值多少钱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卢松松”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火遍县城的中式汉堡,70亿吗?

    近几年,“万店”成了一个非常时髦的词。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肯德基在中国也迈过万店门槛。在这些万店品牌之后,又一家餐饮连锁品牌也在悄悄做万店梦,它就是塔斯汀,由福建老板魏友纯创立。魏友纯曾是华莱士加盟商,在2011年至2013年陆续开了7家华莱士,期间自创品牌塔斯汀,卖的是中式披萨,也就是在披萨上撒中式食材�

  • 京东“京享”升级为“会员等级”:每月25日定级

    京东今日正式宣布,其原有的“京享值”体系将全面升级为“会员等级”制度。此次升级的主要变革在于将用户的京享值分值直接映射为相应的会员等级京享值的计算方式则维持原样,不做改变。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京享值及对应的会员等级,享受相应的权益和优惠。

  • 到底什么人在闲鱼上赚到了?

    “下班后的年轻人开始搞第二事业”的话题登上热搜,闲鱼每天产生10亿元交易额的数据同样引发热议,“95后”在闲鱼上淘金似乎正成为一种潮流。电商小白在闲鱼上日入上千、月入上万的案例层出不穷,各个平台上都出现了主动想要教人学会赚钱的培训师。自由的交易规则,自然催生出蔡文军、飞哥这样瞄准这座金矿的人,更滋生出潜藏的诸多灰色产业。

  • 义乌人已开始赚巴黎奥运会的:奥运氛围提前到来

    4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2024年7月26日,巴黎奥运会将在巴黎隆重开幕。在中国浙江义乌,商家已经接到了大量与奥运相关的商品订单,奥运氛围已经提前在这座城市展开。在浙江义乌国际商贸城,各种运动体育用品及相关衍生产品琳琅满目,包括球衣、摆件、荧光棒、助威棒、篮球、足球、乒乓球、跑步机等等。据悉,巴黎奥运会的官方手环是由义乌制造的,手环上印有巴黎奥运会官方标志和PARIS 2024”。林道来是一位经营户,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款奥运手环是经过授权后由他们工厂生产的。去年10月,他们接到了生产100万个奥运手环的?

  • 钉钉卡位战:SaaS 挣不到的,Agent 会挣到

    访谈主持|霍太稳,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兼CEO访谈嘉宾|叶军,钉钉总裁作者|褚杏娟2020年,刚带队做出全国第一张健康码的不穷加入了钉钉。不穷是阿里的第一位校招计算机博士,从PC时代开始触网,完整经历了移动互联网时代。”同样地,钉钉对AI助理的耐心有多久?AI助理未来的价值能有多大?这些也是不穷现在要面对的课题。

  • Sora还没赚到,“AI复活”先来割韭菜

    “AI复活短视频制作,轻松火爆全平台,公域私域双重变现操作。这类视频涨粉快,基本上小红书一个月就能涨一万以上粉丝,抖音做得好的话一个星期就能涨到一万粉丝有这类需求的人都很愿意花钱去制作视频。抛开“AI复活”项目可能涉及的伦理及法律问题不谈,该话题在这段时间的持续发酵和火爆,也从侧面印证了生成式AI技术的落地前景。

  • 17笔记吸粉30万,小红书又出新风口?

    17篇笔记吸粉30万,如何达成?据卡思观测,近期,一个名为@女生独立计划的账号于今年2月29日在小红书上发布了第一条作品后的40天内,该账号又陆续发布16条作品,截至发稿前,其粉丝量已经达到29.7万。@女生独立计划小红书截图毫无疑问,这样的起号、涨粉速度在小红书上可以称得上是“惊人”。从@公主是用鲜花做的,到@女生独立计划,在小红书的这条风口赛道上,很有可能出现更多的标杆。

  • AI行业买英伟达GPU,花的比赚的多17倍

    搞AI大模型,实在太烧钱了。如今的生成式AI有很大一部分是资本游戏,科技巨头利用自身强大的算力和数据占据领先位置,并正在使用先进GPU的并行算力将其推广落地。无论花掉多少钱,成为第一可能就会带来潜在的收益……但是什么样的收益,我们还无法作出预测。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2000块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比特币突然暴跌 超15万人爆仓:「比水蒸发得都快」

    最近比特币价格出现大规模抛售和暴跌的情况,超过15万人在虚拟货币市场爆仓。这种价格波动引起了投资者的关注和担忧,也对整个虚拟货币市场造成了影响。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AI「比特币」之旅,请访问AIbase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